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公务员差旅费上调 佳驰软件助推酒店迎春天

 2015-11-03 14:2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受“三公消费”的影响,中国酒店业营收、出租率和房价等指数均出现明显同比下滑,多数酒店业者认为在“三公消费”的面前,酒店业遭受了的重创。但是近日,财务部发布《关于调整中央和国家机关差旅住宿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对公务员出差时的“吃住行”全都重新划定了红线,标准有所提高,这消息一出,无疑给酒店业者带来了一缕春风。

差旅费用标准提高能给酒店业带来多大价值?

《通知》规定,自2016年1月1日起调整 《中央和国家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规定的差旅住宿费标准。《通知》要求,调整北京、上海等11个城市部级干部住宿费标准、7个城市司局级干部住宿费标准和33个城市处级及以下干部住宿费标准。拉萨、西宁、哈尔滨、海口、大连、青岛等6个试行差旅住宿费淡旺季标准。部级干部此前在北京的住宿费标准是每人每天800元,这次则涨至1100元;司局级干部在北京的住宿费标准原为每人每天500元,这次则涨至650元。

新标准公布,表面看更加严谨细致的规定了不可触碰的红线,而实则针对各种吃住行的标准都有所提高,特别是住宿标准有较大提升。目前,国内公务员总数750多万,每年因公差旅吃住行的费用都是以万亿记,这一举措相当于放宽了部分政府消费,将会为酒店业每年增加相当可观的销售收入,无疑是酒店业的巨大利好消息,严冬中的酒店业也许就此迎来了久违的春风。

机遇与调整并存酒店该如何应对?

国家政策的进一步放宽,虽然给酒店业者带来了福音,但是作为酒店人更应该清楚,这是一个机遇也是挑战。公务员差旅费用的提高是根据当地经济条件的平均水平来制定的,由于价格因素,高星级酒店对公务员的出差住宿的吸引力仍然不够强烈,但是不可否定对酒店业还是有一定程度的刺激。目前中端酒店市场受到关注,大量商务客既要节约成本,但又要能体面地进行会务,在高端酒店价太高、经济型酒店缺乏会务功能的情况下,价格稍低却具备住宿、会议和餐饮设施的中端酒店成为首选。

价格和产品调整是酒店的对策,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详细的报表统计和分析,可以给酒店的定价方案提供良好的决策依据,并且完整的日报、月报分析,能够让酒店实时做出应对之策,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的用户通过后台数据可以监测到国家此政对自家酒店的影响如何?另外,此次政策的出台,在部分地区实现淡旺季差旅住宿费用,也给这些地区酒店的定价体系敲响了警钟,酒店是否也该制定淡旺季差价?在酒店客房管理方面,酒店可以配备区别于普通商旅人士的客房体系,为公务员差旅用户打造另类体验。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迅速的响应能力,分秒开房、退房,系统的高度安全,注重客人私密性,自然能够酒店客人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现在登陆www.jdd365.cn,注册即可拥有永久免费的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