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江小白:持续关注屏幕背后的人情味

 2016-01-15 11: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和移动智能的发展和普及,都市青年群体之间的虚拟社交大大增加,而现实社交逐渐减少。基于对此现状的洞察,江小白发起面对面的社交场景,助力现实社交,持续关注屏幕背后的人情味。

近日,来自微信公开课的游戏《我和微信的故事》在朋友圈刷屏,“第一个微信好友”为网友提供了一个怀旧的契机。但截图晒完之后,人们又继续忙碌在网络上刷朋友圈、回邮件。情绪起于游戏,又止于晒图,但屏幕传递了信息,却传递不了人情。

有网友表示:以前公司几个同事建了个微信群,最初大家都说要一个月聚一次,但到真正要敲定时间地点的时候,总有人有事来不了,其他人也就跟着打退堂鼓,随着大家有了新圈子,一个月聚一次,变成明年再聚。“见你只在朋友圈,其实你已经离开我的圈”,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朋友之间的真实写照。

智能终端的快速发展,让人们越来越多的依赖网络。太多的时间和精力被网络占据,朋友之间的联系也用点赞代替。因为缺乏相处,朋友之间的距离渐渐疏离,人情味越来越淡漠。

“外卖叫的粥,不如情人熬的香;网络上的段子,不如朋友当面的讲的好笑;支付宝里的数字,不如拿着纸币踏实;片儿里的镜头,不如亲自感受的真切……”。不管互联网怎么进步,真正能让人温暖的,是屏幕替代不了的眼神,语气,肢体语言,和面对面交流的真实。

为呼吁人们回归现实社交,江小白在重庆、北京、武汉、长沙、南昌等多地发起“小约在冬季”的活动,邀请粉丝及其朋友参加约酒大会。为助力现实社交,江小白还宣布送出一百万瓶酒,促进更多人积极约酒,参与现实社交。

越来越大的生存压力下,都市青年的生活日益孤寂。江小白则以一个朋友、兄弟、同事、同学的身份,带着浓浓的人情味,真正关注着青年群体的精神状态。江小白关注着每一个青年个体与同学、同事和朋友之间的情谊,并倡导面对面社交,拒绝城市孤独。

希望有更多的企业能像江小白酒业一样实实在的贴近消费者,努力让屏幕背后的人情渐渐回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江小白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