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优购网2016开年品牌推广:来优购 抢年货,1000元礼金卡让红包飞

 2016-01-19 10: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从优购网于2011年7月到今,大的品牌推广的活动几乎没有过,优购网在2016年开年的《来优购,抢年货》的品推活动,获得的巨大的品牌推广效果,和订单流量的双收业绩,值得借鉴地方甚多,下面我就一一给大家解析一下,有不妥之处,欢迎大家一起来讨论。

第一, 明星结盟

通过和明星结盟,获得大量的粉丝曝光,明星和自己的粉丝互动,产生巨大的信息传播效果。

 

 

去新浪微博看看去,各大明星是怎么发红包的。有的朋友领到50元礼品卡,有的领到现金,塞到自己的钱包里,偷着乐。

 

第二, 参加新浪的“让红包飞”的活动:

临近年关,新浪各大商家大V号,开始组织 让红包飞”的促销拉量活动,加入这样的大的活动,获得新浪平台更多飞流量,通过新浪自身品牌和传播渠道,近一步扩大传播。

第三, 站内活动活动同步上线:

站内更超值的活动是新年最大力度的1000购物礼卡,其中800元是现金直减礼品卡,不是大家以前使用的优购网的优惠券,优惠券是不能使用在促销活动的商品上,但是礼品卡却可以,使用在任何促销活动上,现金直减,这样就给来优购网抢年货活动朋友最大力度的实惠和购物体验。

第四, 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选择春节前夕,大家购物的狂热期,而且整个品牌活动持续一周时间,给媒体和用户有足够的参与时间和购物体验时间。

第五, 活动商品大力支持:

为了本次品推活动,优购网内部运营各个频道线,都好像精选商品,给予超值的大力支持。商品包含百丽、她他、天美意等新款女鞋,女装过年的热销商品,还包含年轻人最喜欢的国际品牌耐克、阿迪达斯、新百伦的运动鞋,羽绒服等。

第六, 流量和销量:

从一些渠道知道优购网单日流量和销量,创下全年久次于双十一的流量和订单记录。

真是订单流量和品推完美结合的经典案例。

品推活动总结:

活动的时间点把握的比较好,刚好放到了春节的前夕,都是大家购物抢年货的高潮时期;再是活动的标题切入的准《来优购,抢年货》,年货对大家来说,都是最要紧的事情;还有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活动的力度是甚比双十一,1000元礼包800元都是现金直减的礼品卡,超级真给力;最后就是商品比较精彩了,都是中国春季急需的女鞋、女装和年轻用户喜欢的耐克、阿迪达斯的新款运动鞋和运动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