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王通:一个获得海量粉丝的好渠道

 2019-08-26 20:1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是打造个人品牌模型课程的第一天,主要讲了三个核心点:

1、心法

2、定位

3、思想

在讲定位的时候,先讲方法,然后帮每一个学员找一个最适合他们的定位。

找这个定位的时候,一定要结合他们目前的特长和资源,然后感觉大数据分析和市场刚需来定。

在和李佩沟通的时候,我发现她拥有一个超级好的资源在浪费着,那是什么呢?

她主要是做火车渠道零售的,也就是他们承包了许多条火车线路上的零售业务,有很多他公司的员工在火车上推着车卖饮料、水果、盒饭等等。

大家坐高铁或者火车的时候,上面零售其实都是外包出去的,她是承包商公司之一,同时全国的承包商她也都很熟悉。

我最早帮其定位的是:火车零售渠道商!

因为她不仅仅自己卖,整个行业她都非常的熟悉,对于不少产品而言,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销售渠道。

这是她目前做的,她需要开发更多好卖的利润高的产品。

还有一个资源,是她严重浪费的。

那是什么资源?

她完全可以做加粉业务。

泛粉也是粉丝,都是真实的人,量大的话,价值也是很大的。

火车上是人最多的地方,并且这些人也都非常闲,如果把这些人加到公众号或者微信号中,这些都属于泛粉。

精准粉丝一般需要几十元到上百元一个,一个泛粉的价格,最少也只几元钱。

一天加几万泛粉,也是近十万的价值。

泛粉的价值开发,需要专业的团队,这是李佩团队目前不擅长的,但是有很多擅长的团队缺少粉丝。

越来越发现,太多人拥有资源,却不能发挥价值,而很多人善于转化价值,却缺少资源,这就是跨领域的机会和价值。

例如我前一段提到的许伟,他非常善于搞流量,但是不会变现,就来李柔建议他到北京找我咨询。

见面沟通之后,我发现他是一个比较靠谱的人,于是我给他推荐了几个合作资源,目前的业余收入已经超过工资3倍以上了。

机会都在跨领域中?

如何才能获得这些机会呢?

那就需要多走出来,多学习,多交流,你的人生完全不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王通:艺术家如何玩转才华变现,给你一个价值上千万的营销策略

    与知识变现训练营社群中的艺术家余萍交流的时候,沟通了一下艺术家如何玩转才华变现。刚好以前我十年前就写过一个很好的思路,价值最少是上千万的,今天分享出来给大家,希望能够给大家启发。

  • 王通:眼里没有竞争,只有用户需求

    许多人做事总是需要找一个竞争对手,然后想办法超越竞争对手,这是一种二元对立的低级思维。就像美国一样,总要找一个假想的竞争对手来争斗,现在开始锁定了中国,想尽一切办法来打压和限制中国发展。

    标签:
    王通
    创业经验
  • 王通:黄振宇的成功秘诀,聚焦聚焦再聚焦

    昨天晚上,邀请黄振宇在我们核心的几个社群分享了他的经验,他重点讲了三个故事,分享了过去一年的感悟。刚好,去年3月6日,他加入了我的弟子班,到了今天,整整一年时间,非常巧合,也是机缘。加入弟子班后,当天晚上,他做了一次发售,2小时收入了60万,这个成果极大的增强了他的自信。

    标签:
    王通
  • 王通:漫步戈壁,享受人生

    6月份,英镑组织了一次200多人的徒步戈壁比赛,一共4天,108公里,效果非常成功,这个月19号,他将组织第二次。当时一共有20多个战队,我们战队一共有9个人。记得动员大会的时候,其他战队都是在打鸡血,而我却把我们的战队拉出去散步,告诉他们一个理念:

    标签:
    王通
  • 王通:给自己放个假,反省总结一个月

    于是,我开始时长反省和总结,让自己不断的觉悟,因为我发现,身边大部分人都在随波逐流,命好的变好,命坏的变坏,他们都被一股无形的业力推着往前,很少能够停顿下载反省一下,然后自己来调整反向。

    标签:
    王通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