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推宝防恶意点击:让企业网络搜索营销更省钱

 2016-01-21 16: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CNNIC调查数据显示,62.3%的中小企业都在进行搜索营销推广。上海一家从事电子产品销售的公司晒出了去年12月份的账户竞价报表。报表显示,该公司12月份在某搜索引擎上总消费30万元,该笔费用带来的成交订单只有500件,推广成本高达6000元/件。搜索引擎竞价排名竞争激烈,成本越来高,每年都要耗费企业巨额的成本。

“做搜索营销推广在于快速提升企业知名度,达到促进销售产品的目的。”一位多年从事企业搜索营销推广的专家表示,利用传统的营销方式运营成本会大幅度上升,而网络搜索营销不仅能快速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曝光度,覆盖面更广、意向针对性更强,获客效果十分明显。

 

但现状是,为了打压竞争对手,部分企业采取人工或软件恶意点击消耗对手的广告,无形中推高了行业搜索营销整体推广成本。上海某电子产品销售公司一个月卖500件产品,消耗了30万的推广成本,单件销售成本高达6000元/件。业内人士透露,花费这么高效果那么差,主要因为大部分广告是被竞争对手恶意消费了。

百推宝(www.baituibao.com/)防恶意点击专家透露,中小企业竞争激烈,关键词价格虚高,很多中小企业为了提高自身品牌曝光量,通过软件或人工等渠道,大量点击、恶意消费对手广告。权威报告显示,中小企业竞价广告被同行恶意点击达到了70%以上。

为了防止竞争对手恶意点击,解决“推广难”“推广贵”的问题,百推宝建立了一套高效防恶意点击、智能竞价管家式服务系统。通过7*24小时的不断防止恶意点击、智能竞价排名、监控网站故障、监控网站流量,解决“推广成本越来越高,效果越来越差”的问题,可使获客成本降低30%以上,让你花最少的钱,做最有效的推广。

深圳百推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搜索引擎效果优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上百名来自全球主流搜索引擎企业的SEO、SEM专家技术团队,并拥有多项独特的领先全球的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技术,是中国目前技术实力最雄厚的搜索引擎效果优化方案提供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搜索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