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推宝防恶意点击:搜索营销成旅游业新战场

 2016-01-28 10: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在京发布《第37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称,截至2015年12月底,我国网民规模已达到6.88亿,仅次于美国,位居世界第二。而目前旅游业网络在线销售额已经占到全球电子商务销售总额的20%以上,仅次于在线图书销售。

“随着互联网技术手段的不断发展,网络在线销售成了当今电子商务销售的主要渠道,旅游业也不例外。”一位多年从事旅游业的销售专家表示。旅游业网络在线销售,一般都是客户通过搜索引擎竞价排名,或者是网盟广告来进行推广销售。当客户看到适合自己旅游广告时,客户就会点击进入网页在线购买。

国内很多景区每年都要在网络营销上投入高额的广告费用。像九寨沟、黄山、张家界等数字化景区在互联网广告方面的投入都是以百万、千万计算。“尽管在互联网营销上花费高额的广告费,但大家都明白,旅游者通过网络了解景区的情况已成为一种习惯,景区互联网化已是大势所趋。” 某景区一位负责人表示。

为了打压竞争对手,部分旅游企业采取人工或软件恶意点击消耗对手的广告,无形中推高了行业搜索营销整体推广成本。江西某景区统计了一个月来景区旅游的游客有5万人,消耗了20万的推广成本,单个游客获客成本达4万元/人。业内人士透露,花费这么高效果那么差,主要因为大部分广告是被竞争对手恶意消费了。

对于恶意点击的来源,百推宝(www.baituibao.com/)防恶意点击专家认为主要有以下几个:

一是同行恶意点击。一些企业通过频繁点击竞争对手的推广链接,达到消耗对方预算费用,使对方广告投放力度减弱。从而达到自己排名上升的目的。二是搜索引擎联盟网站。一些搜索引擎联盟网站的站长为了获取广告提成,会大量点击企业的推广链接来获利;三是搜索引擎代理商。推广链接被点击的次数越多,代理商拿到的提成也就越多;四是,销售公司和产品推销人员。销售公司的推销人员为了获取客户信息,会通过关键词搜索到目标客户的网站并产生大量的点击。

为了从源头上阻止恶意点击,百推宝智能推广云平台建立了一套高效防恶意点击、智能竞价管家式服务系统。通过7*24小时不间断地防止恶意点击、智能竞价排名、监控网站故障、监控网站流量,解决“推广成本越来越高,效果越来越差”的问题,搜索营销获客成本可降低30%以上,让搜索营销推广更省钱、更简单、更智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搜索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