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易信科技登陆新三板 揭开快速发展新篇章

 2016-04-20 15: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年4月19日,深圳易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行挂牌仪式,股票简称:易信科技(股票代码:836356)。在大数据及互联网应用爆发性增长时代,易信科技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积累和深厚的技术沉淀,厚积薄发,在绿色云数据中心建设和智能云服务方面取得瞩目的新成果。

易信科技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4年,主营业务包括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服务器托管、服务器租用、智能云服务及数据中心节能新产品应用,迄今为止,易信科技运营管理超过1500个机柜,拥有独立自治域和大量自有IP地址,已经为多家知名企业提供数据存储及服务器托管服务,其中包括顺丰速运、前海首华、空中网、步步高等。

十二年磨一剑,初见硕果。2015年,易信科技在深圳新投入运营的百旺信云数据中心年平均PUE值小于1.3,节能降耗的应用遥遥领先于行业水平。研发团队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申请了几十项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涵盖了机房建设的各个专业领域。易信科技一直践行通过创新提升可靠性的同时降低数据中心运营成本,最终帮助客户大幅度削减IT硬件的运维托管成本,最大限度确保数据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持续提升客户体验。

此番登陆新三板,易信科技开启了新征途,勇敢肩负起行业发展新使命。易信科技期望通过资本力量促进快速发展,提升企业的品牌价值和市场影响力。

易信科技将继续加大在数据中心节能产品和智能云服务方面的研发投入,在重要的节点城市加快建设布局大型绿色云数据中心的,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我们的官网:www.esinidc.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