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谈谈百度百家号的开通时间及价值

 2016-07-25 09:22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知道大家对百度在2013年上线的百度百家是否有熟悉,刚开始上线的时候是采用邀请制,通过邀请制的用户可以自动开通百度广告,文章流量产生的广告费用 归自媒体作者所有。一开始因为对这个产品的支持力度挺大的,所有入驻作者的流量及收入在各个自媒体平台而言还是相对客观的,但是后来因为对邀请的用户发布 的内容审核较为宽松以及为了吸引更多用户加入就降低了入驻要求,百度百家的内容质量越来越低!

2016百度联盟峰会上,百度搜索公司总裁向海龙表示,百度将在内容分发领域发力。所以在6月18日就上线了其内容生态产品——百度百家号,这是百 度为媒体、机构及自媒体等内容生产者推出的内容发布平台。不过目前还是测试阶段,所以如果之前没有开通百度百家的账号注册会相对较难。

一、百家号注册申请

百度百家好的注册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新号申请百家号的话就需要在百家号注册入口进行注册;另一种就是如果你之前有开通百度百家号,那么他会自动帮你通过审核,不过百家号审核过了后不能发文章,应该这个功能还是需要排队开通。

二、百度百家号功能

据了解,百度百家号可以支持图文、短视频等多样化的素材,未来还会增加动图、 直播、投票等更多素材格式。百家号整合了手机百度、搜索、好看、百度新闻等用户产品,让内容更便捷地在多个平台上展示。同时,百家号提供了很多特色功能。 在百家号里,内容发布者可以对点击率、阅读完成率、评论数、分享数和分享路径等指标进行统计分析。另外,百家号提供编辑号角色,方便并促进优质内容在全平 台上的转载分发。同时,百家号还推出了开放推荐模式,让内容的生产方也能够参与到个性化的内容推荐中来。

三、百度百家号开通时间

因为我之前有开通百度百家,所有百家号一上线我登陆百家号的时候就显示“恭喜通过审核,在您之前有2829位作者等待启用”,所以相对新号申请百家号会靠前 一些,本以为审核通过后开通文章发布功能会较快,事实上差不多三个星期之后才真正启用。之前有朋友问我,“百家号通过审核,何时能启用?”,据了解,因为 目前还是内测版,所以开通的速度较慢,刚开始一天大概审核200个账号左右,现在快一点400个左右。

四、百家号收益及价值

谈到一个自媒体平台当然少不了收入的问题,从百家号的后台可以看到推广功能下面有百度广告和自营广告这两种收益方式。这其实和今日头条的广告形式雷 同,不过因为百度联盟在移动广告方面比其它所有的广告联盟都成熟,所以在广告的形式和收益方面应该会比今日头条及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更高一些。

不过谈到百家号的价值,个人觉得如果百家号在流量导入,用户体验,作者收益等方面有优于其他自媒体平台的表现,那么会不会和QQ公众号一样,开通一*能测试之后就昙花一现,就难说了!

文章来源:本文由张东方在破折君网( )发表,欢迎大家转载,转载时请保留此链接,谢谢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百家
百度百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