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最性感or最有槽点?PP助手解锁巴西奥运会开幕式正确姿势

 2016-08-05 15: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里约热内卢时间8月5日(北京时间8月6日7:00),巴西奥运会将在马卡拉纳体育馆迎来开幕。作为四年一次的体育盛事,奥运会的开幕式一直备受全球观众瞩目:不管是富有想象力的悉尼奥运会开幕式,或是最具古老文明色彩的雅典奥运会开幕式、还是唯美宏大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每一次开幕式,都会诞生许多令人难忘的经典时刻和精彩瞬间,让所有的观众都能感受到来自内心深处神秘而强烈的共鸣。此次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开幕式,也早已让全世界的观众期待不已。

最性感的开幕式?!最有槽点的奥运?

据称,本届里约奥运会将全面展现巴西风情,成为史上最性感的奥运会开幕式。说起巴西,不少人的第一印象便是热情性感的桑巴。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届奥运会开幕式将会有多位身着清凉的舞蹈演员跳桑巴舞,一位工作人员还称“演出服装的设计初衷是尽可能多地展现出演员的身材,这意味着她们所着布料将少之又少。” 而去年宣布“退休”的巴西超模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据称也会在今年里约奥运的开幕式走台。

有观看了开幕式彩排的观众透露,在彩排的尾声,体育场内“几乎变成了狂欢节”,全场观众跟着起舞。白岩松也表示:“快乐不沉重,光影色彩艳丽,体育场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夜店……”实在是让人好奇度爆表!

然而,比赛开始前频频被爆出的治安问题、场馆施工滞后以及奥运村的糟糕居住环境,也使得该届奥运会也被吐槽为“史上最差的奥运”。我国运动员、官员和记者们甚至是刚抵达里约热内卢便遭遇了偷窃、抢劫和枪击事件,实在是让人不禁为大伙儿捏了一把汗,也难怪本次奥运会被网友们吐槽为“里约大冒险”了。

PP助手支招如何看奥运

巴西地处南美,跟中国的时差相差11小时。所以,如何平衡生活观赛,必须提前做足准备:持续半个月的体育大餐该怎么享用,这是一场精神与肉体的博弈;充满槽点的奥运会该如何正确吐槽,这是一场现实与理想的斗争。对此,阿里巴巴旗下的移动应用分发平台——PP助手为各位看官支招如何正确观(吐)看(槽)本次奥运!

若是赛事举行时正在通勤路上怎么办?要观赛除了在电视上看,最方便的就是手机了。由于央视对奥运会拥有独家直播权,所以,PP助手推荐大家使用央视官方app“央视影音”:

体育赛事与美食向来都是一对好兄弟,疲惫时需要及时补充能量,不疲惫时边吃边看更有乐趣,大众点评能够帮助你,美食送到家门口:

大众点评

想要关注奥运赛程,来自正点闹钟APP的赛事提醒实在必不可少,你只需要挑选好你想看的赛事,其他的都交给它吧,保证让你不错过任何一场精彩比赛:

生命在于运动!看运动健儿们矫健的身姿,傲人的身材,难道你不想拥有自己的马甲线和肌肉吗?你只要“Keep”一下就可以了:

作为今年上半年在第三方移动应用商店市场中脱颖而出的“黑马”,PP助手自2016年初全面接入阿里大数据后,便一直致力于“读懂”用户,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推荐和精准分发服务。以上便是PP助手根据大多用户的需求所精选的APP,四年一度的奥运不容错过,赶快和PP助手一起享受这场盛宴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p助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