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励志微电影《人为什么奋斗》全网首播

 2016-08-11 16:0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媒体快报·微媒体联盟(记者 王桂超):近日,一部系“千年黄州”微电影大赛的原创微电影《人为什么奋斗》在网上迅速走红。因为这部微电影十分特别,它不仅由真实故事改编,更重要还是由故事主人公团队自导、自演的一部作品。《人为什么奋斗》在上线不到24小时,腾讯、优酷的总播放量已超过30万余次,且一直持续上涨。那么它究竟是一部什么样的片子呢?

《人为什么奋斗》以黄冈大学生明星创业团队——湖北遗爱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诞生和发展历程为故事背景,讲述了最开始他们为什么而创业,又为什么而失败,直到后来他们才慢慢的懂得了自己应该为什么而创业。

该微电影是由遗爱网创始人陈浩、童正辉及其公司团队成员亲自担任影片主角,饰演自己的故事和心得。决定拍这部微电影的时候,团队都很反对,因为当时既没有剧本和专业的设备,也没有专业的演员,应该说是困难重重,最终公司总经理陈浩大胆决策,就拍大家自己的故事,自己来拍,自己来演,自己写剧本,最终克服了巨大困难,完成了《人为什么奋斗》微电影的拍摄,并于2016年8月6日上午在黄冈耀莱成龙国际影城首映。

据悉,微电影《人为什么奋斗》最终想表达的就是我们要为“尊严、爱、责任、梦想”去奋斗。

后记:

这部影片极具有教育价值,它用真实的故事告诉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为了自己爱或关心的人而奋斗,同时也是为了让自己的明天变得更加美好,而努力去奋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电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