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Rushcrm:先用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订个小目标吧

 2016-09-06 14: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名人成功之后都会留下一些金句,我们的首富们留下的金句更是不少,诸如人一定要有梦想,万一实现了呢?最近我们王首富的一句新金句传遍大街小巷。那就是先给自己订个小目标,例如先赚他一个亿。

豪言壮志固然没有错,但是光有口号而没有行动显然是不行的。在21世纪的今天,我们完完全全可以通过CRM系统软件实现目标的制定并有效的对进度进行监管。

现在是2016年8月30日,我们已经通过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制定好了我们的小目标“一个亿”。现在我们乘坐时光机穿梭未来,看看我们一个月内如何赚取一个亿,这一个亿的努力都会记录在CRM软件上。

现在时间来到9月30日,我们可以通过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清楚的看见我们通过交易大米和交易石油赚取了第一笔资金,后续我们又通过房地产A计划、收购A计划、投资基金B计划最终完成了我们的小目标“一个亿”。

我们还可以在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中看到我们在实现这些目标任务的时候借助了哪些秘籍,学习了哪些本事才得以实现我们的小目标的。

当然CRM也少不了记录我们这一个亿的累计过程是怎么样的。

还有我们在实现我们小目标的时候遇见的问题,这一切都可以在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中反映出来。

有了CRM软件,我们在迈向成功的道路上便有了方向,每一步都是真真实实,每一步都是有迹可循。即使得项目实施的员工目标明确,又让管理者对项目的进展了如指掌,这就是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项目管理。

怎么样?准备好了吗,快来用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订个小目标吧。

Rushcrm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主要优势在于高度自定义,它能够对CRM中的字段进行自定义、能够对CRM中的权限进行自定义、能够对CRM中的视图进行自定义、能够对CRM中的报表进行自定义,是一款百变的CRM。它提供CRM云平台以及自建CRM系统软件两种方式部署,让企业运作更高效是其服务的根本宗旨,欢迎前来咨询。

更多资讯可以登陆Rushcrm官方网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