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Rushcrm:携手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把握时代机遇

 2016-11-22 12: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粗放型发展企业已经逐渐被淘汰,战略转型是目前众多企业不得不面对的问题。如何让企业运作更高效,资源利用更极致,是企业转型成功的关键。往往最难战胜的并不是竞争对手,而是自己本身。充分利用好自己的资源,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发掘自身的潜力是通向成功的正确途径。

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有效发掘并利用企业的资源

客户是衣食父母,客户资源是一个企业非常重要的资源,而往往因为企业自身管理的不足,导致客户资源流失的状况频发。通过CRM的部署可以有效对客户资源进行快速记录、安全保存、智能分类、智能统计、快速调出。极大节省客户资源管理的时间与成本,并将其价值发挥到极致。

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科学管理企业内部

商场如战场,自古能够获得胜利的军队都是一支纪律严明的队伍,各个兵种之间各司其职、各显神通。而企业也一样,各个部门之间相互独立却能密切配合是一个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CRM深入企业运作各个环节,设置相应独立的管理模块。利用CRM能够让销售环节、产品进出库环节、采购环节、售后服务环节、市场推广环节等获得一个高效的运作和科学的管理。权限明确分立有助于企业内部资源的保密,而权限共享机制则有效协同跨部门运作,明文标识的数据使得部门管理更加宏观、更加科学。

Rushcrm注重客户体验的CRM

CRM强大的功能体系让企业部署起来并非易事,众多CRM都是固定的框架、固定的字段、固定的报表让客户去选择与适应。而Rushcrm(www.rushcrm.com)以高度自定义为特色,从客户立场出发,主动适应客户。让CRM可以自定义模块、自定义视图、自定义报表、自定义字段从而极大限度的来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一款适合自己的专属CRM系统。

目前CRM部署方式有云CRM,建立在CRM服务厂商服务器上,使用Web登陆操作使用。另一种是自建CRM,下载CRM系统软件并建立在自身服务器上。

更多资讯可以登陆RUSHCRM官方网站:www.rushcrm.com

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RUSHCRM微信公众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