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热烈庆祝鲸宇科技AR产品体验店盛大开业

 2016-12-19 15: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AR智能商显,体验奇幻开幕仪式

开业当天12点17分,鲸宇科技以独特的AR智能商显开幕吸引了众多目光,为早早等候的预约体验者开启了一场盛大的AR视觉盛宴。

天津空港创新创业基地黎荔主任、深圳市佳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黄爽总经理、鲸宇科技刘海萍总经理、鲸宇科技李意副总经理,共同为大屏揭下红幕,预示着鲸宇科技AR产品线下体验店红红火火。

2、体验店多方共享,资源互通

鲸宇AR体验店此次主要展示了旗下两款产品,AR智能商显与AR奇趣连涂。AR智能商显以其超乎想象的体验效果让体验者惊叹不已。体验者通过AR智能商显体验了AR游戏、AR广告、AR卡牌互动等众多功能。

意向加盟商在优质的产品体验与火爆场景下纷纷表示要尽快落实体验店加盟合作。全国各地的合作商也借助鲸宇AR体验店与意向合作者纷纷洽谈合作。

3、创业中心认可,领导高度赞扬

创新创业中心黎主任为体验店开业致辞,她表示鲸宇科技正处在飞速发展阶段,对鲸宇创业小伙伴的勤奋与创新精神表示了高度赞扬。同时表示此次开设线下体验店,是一个很好的创新突破。在AR产品的现有状态下,客户体验AR的需求量很大,体验店的开设不仅为AR技术做足了宣传,同时打出了鲸宇科技的旗下品牌,赚足了眼球,是一个一举双赢的好做法,并由衷祝愿鲸宇科技未来的发展道路更加顺畅。

4、AR奇趣连涂,引爆抢购热潮

优质体验,引爆热烈的购买需求。在互联网购物普及的今天,率先尝试将AR主题进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将给未来AR产品的发展带来引导作用。

店铺内可爱的熊奇奇和趣宝宝形象、摆满墙面的公仔和抱枕,吸引了无数小朋友到店玩耍。鲸宇科技AR绘本《奇趣连涂》,在店铺体验区内等待着小朋友的到来。活蹦乱跳精力无限,让家长觉得头疼难管的小朋友们因为一本神奇的绘本而静下心来绘画不愿离去。看着自己刚刚绘画完毕的作品活灵活现地出现在自己面前,孩子们兴奋地欢呼雀跃,在一旁陪伴的家长脸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面对众多进店体验者,店员应接不暇,甚至几次补货以满足店内需求。

5、AR智能商显,开创商业互联新模式

鲸宇科技此次开设AR产品线下体验店的突破,为公司发展写下浓重的一笔。鲸宇创新的AR智能商显内容,以其趣味、创新、稳定的体验效果在线下体验店中完美发挥了自身的优势,展示了AR效果,为店铺带来了更多的驻足,并转化为了进店体验的客流,为店铺起到了很好的引流作用。

鲸宇科技刘总及佳都实业黄总共同用小朋友的视角体验了一把在互动展示机中的奇趣连涂,乐趣无穷。

此次设立AR实体店铺仅仅是一个开始,在未来,鲸宇科技将有更多创新尝试,配合着多业态发展方向,不断扩宽公司在各个领域的涉足面积,真正的做到让AR技术进入各行各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产品体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