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派单其实也有一些捷径可以走

 2017-02-16 15: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派单有捷径?其实很多人天天辛苦地派单,不光要验证投放公众号的质量,还要跟踪广告投放的效果,找号,付广告款,亲力亲为。其实有时候走一些捷径,会让派单变得更容易。

捷径一

其实很多人不知道,微信运营交流群是个走捷径的好地方。一般微信运营交流群都是一些公众号运营者,会交流一些运营上的事情,同时也会分享一些近期接过广告,广告效果和掉粉情况,其实对他们聊天的日常观察,就能分辨出一个账号的质量如何,适合接哪类的广告,效果如何。观察过之后,可以换个其他的QQ找这个号主谈接广告的事,这样通过一段时间的了解,账号的真实性有保障,质量也没问题,让你广告投的更放心,让你少走了很多弯路。

捷径二

同行有时候未必是冤家,也可能是你派发广告的捷径。多关注同行的广告都投放哪些公众号,跟踪效果如何,这样可以分析出哪个公众号的效果好,哪个公众号的质量差。一做分析,就可以帮你排除掉一些不适合投放的号,这样一来就相当于同行给你做了试验品,帮你测试了广告效果的好坏,你需要做的就是筛选一下,再投放。

捷径三

使用一些交易助手软件,也能给你很大的帮助。目前有很多微信公众号交易的平台,但是软件就比较少,那么这些软件能帮助广告主走什么捷径呢?一些软件可以显示账号的后台数据,这样就避免了一些公众号不支持远程,只能截图的尴尬,因为截图可能造假,后台数据可以让广告主慢慢分析,而不是匆匆忙忙的远程看完数据,匆匆忙忙中做出分析判断。一些软件甚至可以主动投放广告,等公众号主来接,而不是以往的花很多时间找号,每个号逐个聊天逐个看数据,可能最后也不会成单,浪费了大量时间,效率提高很多。另外因为一些不法之徒扰乱市场,广告费欺诈的行为也比较常见,一些软件可以帮助规避这样的行为,直接保护了广告主投放的安全性。

迅蟒自媒体助手就是这样的一款软件,采取了担保交易的模式,可以让广大广告主安心的投放,广告未能展示,广告款原路退回,让广告主派单更有保障。另外,可以随时调取公众号的后台数据查看,免去了繁琐的远程查看形式,也避免了截图形式数据造假的可能。安全有便捷,很多广告主和号主早已经走了这条捷径,成单量嗖嗖的上涨啊。这样好用软件可不能让他们独享,迅蟒助手官网www.xunmang.com下载体验吧!

迅蟒助手A5下载地址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微信公众号每日推送增加到五次?这其实并不是好事

    微信公众号每日推送增加到五次?这其实并不是好事微信公众号官方一直在对微信公众号的功能进行改进、优化,最近也一直不断在推出新的功能,据可靠消息国内一些媒体公众号已经获得特批,公众号每日推送次数增加到了五次。消息一出,业内人士纷纷表示这有可能颠覆目前公众号的运营模式,微信公众号的发声功能增强,传播效力增

  • 微信公众号派单广告文案策划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微信公众号派单接广告算是很正常的经营行为,然而粉丝对你发布广告的行为却不买账,一言不合就取消关注了。目前很多公众号主对接洽广告的类别、内容十分挑剔,就是怕粉丝看了反感,然后出现大量的取消关注。发个广告赚钱无可厚非,但是出现大量的掉粉就得不偿失了。那么很多人会问,怎么样做才能兼顾接广告和维护粉丝呢?其

  • 如何使用迅蟒自媒体助手完成微信公众号内容编辑

    迅蟒自媒体助手,可以帮你关注微信公众,微博,各大门户的实时热点,给你提供日常编辑所需要的素材,轻松搞定素材编辑工作。1.点击关注的公众号标签,使用手机微信进行扫码,即可进入并列出你关注的所有微信公众号(包括各种订阅号和服务号),你可以点击每个公众号名称前的黑色图标,设置这个公众号置底不再接受该公众号

  • 迅蟒自媒体营销助手 轻松玩转自媒体营销

    网站地址:www.xunmang.com/迅蟒自媒体营销助手简介微信公众号素材编辑、素材模板批量处理、远程查看微信公众号后台数据,实时监听新浪微博舆情,跟踪公众号最新消息与后台数据信息分享。1、自媒体助手的素材编辑器具备文章采集功能,复制微信文章网址链接,即可采集网页上文章内容;素材尾部的“编辑”功

  • 微信公众号 如何做更容易增粉--技术篇

    增粉对微信公众号来说至关重要,一个公众号从小做到大,粉丝从少累积到多,离不开一些增粉手段。粉丝多了,各项业务也只有倚仗粉丝数量来开展。那我们就来说说如何做好微信公众号的增粉。吸粉行为可归纳为三种:1.主动型。需要公众号运营者主动执行的,如广告推广、粉丝互推。很多时候主动引流都是需要一些成本的,特别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