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龙虾我们走 暴走微信表情包明天正式上线!

 2017-05-24 16: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劲爆消息!劲爆消息!

继“小龙虾我们走”搞笑图片在朋友圈刷屏之后,“小龙虾我们走”迅速走红全网,在沸点天下勇哥、千卓创意王小鸥和霸屏宝胡应邦,三方的合力配合之下,一举将这个“新网红”打造成了风靡全国的超级IP!更有新闻爆料:这个超级IP的市场价值在短短十几天的时间,已经破亿!

目前,当所有人苦等着想要“小龙虾”做的更多的时候,据了解,“小龙虾我们走”的暴走微信表情包也将于明天(2017年5月25日)正式上线!众“虾”友们纷纷表示:终于可以不用发图片了!表情包,走起!

据沸点天下勇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小龙虾我们走”的形象和文字,早在其出现后不久便申请了商标及著作权保护,已经不同于普通的网络流行语,更是一种时尚新潮吃虾文化的标志!

可想而知,本就人气爆棚的网络红“虾”,“小龙虾我们走”的身影将不只是出现在朋友圈,而将将自己的“虾脚”迈向人们的聊天过程中,从而让使用者在聊天过程中感受到更多的快乐元素,增添更多的“约虾文化”情节,完美契合了当下到处“吃虾”的吃货氛围!

等不及了吗?前方请注意!一大波小龙虾来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