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会唐网6.0酒店直销频道正式上线

 2017-06-23 14: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会唐网宣布推出6.0会议商旅生态系统,同时全力打造酒店直销直营预订频道业务,据称其不同于其他酒旅平台,该频道将更符合市场规律,也更贴近用户所需所想。会唐6.0时代的诞生将开启一个B2B的全新时代。

在新经济时代,用户的满意程度决定其创造的市场价值,而正是用户创造的市场价值才有可能转化为企业价值。这是马云曾为阿里巴巴订下的发展思路。而会唐网唐亮也曾说过:“面对一个产业的发展,VC的角度不一定是对的。他们也许了解行业,但绝对不了解客户,而我们则坚定的站在用户的角度出发!”

而正是秉着站在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会唐网才打造了一个全新的酒店直销频道。它同比其他酒旅平台,在中高端会议酒店的价格更为合适,也更具有安全保障性。会唐网用其强大的背景资源致力于开启全新会议酒店预订的B2B平台新模式。

我们从不追随时代潮流,只创造新时代!

会唐网是中国首家及最大的在线会议商旅平台。会唐的资源覆盖了全国42万家酒店及活动场地,全国90%的线上场地查询预定业务都通过会唐网完成。

会唐网6.0全新酒店直销频道正式上线,将进一步加速会议商旅市场互联网化进程。

近年来,酒店预订平台业绩普遍取得高速增长,但由于这些平台的商业模式并非开放式直营,而是把住了平台的入口和出口,以赚取酒店方的差价的方式,使酒店的利润空间一再被挤压,导致酒店方的生存处境愈发艰难,供应链两端的矛盾近段时间以来不断激化。作为惟一一家打通了线上支付交易闭环的B2B平台,会唐网平台打造的酒店直销直营模式无疑给酒店提供了一种全新的选择,而这正为会唐6.0新时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酒店在平台上自主经营、自主定价、公平竞争,采购方资源则由会唐网对接,用户方面也可自主选择酒店,这种崭新模式将给商旅在线采购市场带来重新的生命力。

会唐6.0时代酒店直销频道的上线究竟是否能掀起会议酒店预订平台的一番风暴,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