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持续的生产力、内容的产品化能力、内容分发 决定了重塑内容市场未来的能力

 2017-07-20 16:04  来源: A5品牌宝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比于写出一篇点击超10万的文章,更难的是每天都在坚持写,当兴趣变成了每天都必要做的事,多喜爱的事也都会有枯燥的时候吧。

但如果把众人的力量聚集在一个平台上,要保证优质内容的持续生产,也就变得没那么难,摆在内容平台面前的问题是,如何找准内容与商业价值的关系,如何找到最大化将内容分发到多渠道上去、进而获得变现能力的方式。

内容与商业价值的关系

虽然只有以用户为中心的内容才能获得关注,但是艺术家都离不开的现实生活,做内容的又怎能免了对“商业价值”的探索。

首先,用户数量越大带来的商业价值常常更大;在巨大的内容平台占据主要内容力量的现实里,还会有各式各样小而美的内容团队,无论是大的平台还是小的运营团队,都需要借助工具或是其他手段,让内容进入盈利阶段。

在内容与商业价值的关系一环上,很多人可能本末倒置,比如刷粉丝、刷阅读,以求短暂的变现价值,或是为了一时的盈利,忘了本——用户,这些都是很不可取的。内容可以带来商业价值,同时也会被不正当的变现手段毁掉。

能重塑内容市场未来的 包括价值与传播

内容的价值,一个既能帮助你在前期获得用户、也能帮助你在内容市场这一路上持续走下去的重要核心,只有拥有持续的内容生产力、而且还要是生产优质并有价值的内容,才能立足,

内容的传播。从PC端到移动端,互联网的流量在发生着变化,内容也从PC社区、论坛、网站慢慢转向微信、微博以及各样的阅读APP里,自媒体、社交媒体、官方媒体,包含着太多不同种类的内容,为了找到用户、也为了让用户获得他们所要的知识,你需要更优质的内容分发渠道。

作为提供内容的平台,你不能为了分发而分发,这样太盲目,而应该对内容做好结构化处理,在给行业带来专业知识、或是特殊见解背后,必须找出真正对用户有价值的内容。然后,无论你是选择在今日头条、一点资讯还是大鱼号上做出内容分发,你都需要一个专业的小团队在处理,为每个不同的平台硬凑运营者则不如找一个专业的团队外包,比如专为知识电商付费内容产品打造CPS广告联盟分发的平台——新知云。

持续的生产力、内容的产品化能力、以及多渠道的传播力量,都是绝对未来知识付费内容平台能否在行业中立足,甚至重塑市场未来的关键因素。

新知云是A5实力品牌用户,点击查看该品牌相关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