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比单反都美,魅族PRO7样片曝光

 2017-09-11 16: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生活中总有些片刻或片段值得我们永远去留恋,于是相机便成了最好的记录工具。虽说单然拥有绝佳的成像效果,但笨重的机身带来诸多不便,于是手机的拍照功能已经成为用户关注的热点。面对手机拍照的痛点,拥有后置双摄的魅族PRO7便是这样一部拍摄样片美感比肩单反的绝佳拍照手机。

从硬件参数上看,后置双摄的魅族PRO7可谓是诚意满满,我们都知道之所以单反能够能够保证成像的质量,根本上的原因还是硬件上的优势,毕竟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魅族的首款双摄机型,魅族PRO7搭载了两颗索尼IMX386镜头,采用的是黑白加彩色处理方案,前置1600万镜头。上代拍照饱受赞誉PRO6 PLUS则仅为一颗IMX386镜头。

虽说有了强大的相机硬件作为支撑,但手机最终的成像效果与厂家在软件上层面的调教也是无法分开的,那么魅族PRO7的实际拍摄效果究竟如何,后置双摄所带来的背景虚化又能够与单反抗衡呢?让我们通过具体样张一看便知。

户外阳光充足的情况下,公园里远处天空的湛蓝,湖水在阳光照应下的波光粼粼,以及湖面上的游船,石桥旁的垂柳清晰可见,细节及色彩表现十分到位。接下来我们看下魅族PRO7背景虚化的实力。

魅族PRO7实拍样张(未背景虚化)

 

魅族PRO7实拍样张(开启背景虚化)

通过对比以上两张照片,可以明显看出魅族PRO7双摄所带来的强大的背景虚化功能。开启背景虚化后,照片主体更为突出,画面更具冲击力。同样开启背景虚化,利用PRO7在其他场景进行拍摄。

开启背景虚化功能的魅族PRO7在适当距离的情况下,无论是拍摄人物或是景物,都能有着媲美单反的表现力。众所周知,暗光环境对于相机成像也有着极大的考考验力,让我们再来看下魅族PRO7暗光环境下的表现。

魅族Pro7实拍样张(暗光)

在以上样张中,魅族Pro7在昏暗的室内或者室外对于远景或近景的成像效果均较为优秀,画面纯净度较高。

除了在实际拍摄样张的表现力,我想手机相对于单反的优势,更多在拍摄的可玩性与便捷性。除了常规拍摄功能外,魅族PRO7的相机内置了丰富的拍摄模式供用户选择,其中深受笔者喜爱的是黑白模式。

魅族PRO7实拍样张(黑白模式)

魅族PRO7实拍样张(黑白模式)

不同于黑白滤镜所带来的后期效果,Pro7自带的黑白摄像头呈现出来的黑白影像能够保留更多的细节和层次感。整体来看,作为魅族首款搭载双摄的机型,Pro7的表现还是让人满意的,从背景虚化到夜景到黑白模式均能发挥出这两颗IMX386的实力。

我们都知道手机的前置镜头拍照素质大多不如后置,但对一般手机来说,没有他人帮助的情况下想用后置镜头自拍是不可能的,画屏则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在画屏亮起的情况下,通过上滑或下滑便能打开后置相机,再次点击屏幕便能启动自拍,后置双摄与画屏的全新组合,加上精心调校的美颜和虚化算法,让用户通过左右滑动选择虚化、美颜、原图三种拍摄模式,帮助用户呈现一个更美的自己。

由外而内的打磨,成就了魅族PRO7在相机上的优秀表现,比肩单反的成像、富有趣味的派和体验使得用户完全可以笨重的单反,带上魅族PRO7足以留住每一个值得回忆的瞬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pro7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