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7拉勾实力派招聘专场上线 助力求职者捍卫职业所爱

 2017-09-18 14: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8日,一年一度的拉勾“实力派”招聘专场再次启动,作为连续第三年举办品牌活动,此次“实力派”招聘专场以“捍卫你的所爱”为主题,旨在帮助运营、市场、设计、研发、产品相关互联网岗位的实力派员工,为其提供海量优质招聘职位,同时保障其求职体验,实现每个人的工作梦想。

据悉,作为“金九银十”招聘季规模最大的招聘专场,此次“实力派”将分为超级雇主、名企来袭、极速风暴、高薪来袭四大专场,包括爱奇艺、360、汽车之家、京东、阿里旗下橙鹰数据、平安旗下平安好房等公司已虚位以待,面向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武汉七大城市招贤纳士。拉勾认为,每个人爱的工作不一样,每个人的工作梦想也不一样,好薪水、好福利、好团队、好Leader……选择工作是用能力和时间做投资,寻求自我价值实现的过程,2017“实力派”的意义就是满足不同求职者对于工作的热爱,实现每个人的职业梦想。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帮助企业找到优秀员工,为即将到来的年底跳槽季储备人才,为员工提供更好的职业机会,满足他们的职业梦想,拉勾还将在“实力派”期间,推出一系列保障求职者求职安全的措施,真正做到“捍卫你的所爱”。

企业、HR资质“多重验真”

升级企业招聘审核流程,启动企业及HR双重资质核验,验证企业营业执照、企业邮箱、财务对公账号(要求企业用对公财务账号,提交随机的超小金额款项,验证真实性),HR的手持个人身份证验证个人信息,对接芝麻信用信息等。

“身份证明”引入百度AI协作板块

拉勾还将和百度AI合作,增加人像认证、人脸识别、身份信息采集、指纹对比等技术,核验企业及招聘者身份信息。

组建求职安全中心,升级企业管控

将对包含敏感词的信息定期排查(包括但不限于企业IP,招聘信息等)。

完善举报制度,增加紧急求助机制

用户在和招聘方的沟通中,一旦发现招聘信息不实,即可点击对话窗的“举报”,或通过拉勾客服电话400-628-2835举报,凡是涉及“传销”、“诈骗”、“虚假”类的举报,拉勾一律采取先封禁后核实的机制,审核属实,一律下线并查封。同时拉勾新版产品将设置用户一键求助功能,以加强对用户求职过程中的安全保障。

建立平台提醒机制,加强用户安全保障

此外,拉勾还将在产品中设置聊天敏感信息提示,及时提醒用户辨别信息真伪。

拉勾网CMO鲍艾乐表示:“实力派”举办的初衷就是希望能开启实力派企业+实力派员工的强强联合,促使行业内的人才流动。在这一过程中,保证招聘双方的使用体验,维护求职者求职安全,让更多互联网人实现职业追求,是拉勾的企业责任和使命。不止是2017“实力派”,未来,拉勾将继续努力,推出更多产品和服务,协助企业招揽人才的同时,捍卫每个人的职业梦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招聘求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