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MobTech强联实习僧 携手全方位开拓在校求职市场

 2019-12-05 12: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MobTech与 实习僧 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从效果、品牌、研报三大维度开启强强联合,为企业及校园实习生提供更直观、更高价值的研报观点,助推双方业务迈上更高台阶。

今后业务协作中,MobTech与实习僧将发挥各自平台的优势,提升双方在企业及校园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及知名度。并在用户群体、市场资源及业务协同等层面展开全方位的对接共享,并为双方平台的企业与学生群体带来更多业务赋能及革新。

双方将在MobTech自身稳定的大数据资源以及20+行业领域的专业数据报告基础上,进一步挖掘与分析垂直行业现状及变化趋势。实习僧也将对MobTech数据报告内容进行深层整理总结和内容优化,最终实现深度内容的合作推广。

MobTech是全球领先的数据智能科技平台,在数据智能产业,以数据应用为主导,融合顶尖的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多元先进技术,打造开发者服务、商业化、AI、Mob研究院四大版块,为全球数百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开发者和政府机构提供商业智能解决方案、App运营赋能方案、企业级AI智能方案、数据咨询研究等服务。

实习僧是萌想科技旗下核心产品之一,是专注于为学生找实习的校园招聘平台。目前累积学生用户数量超过1500万,并以每日3.5万+的速度增长。1500余万学生用户中,985、211学生比例高达35%,且包含15余万海外留学生用户,已成功达成数百万次候选人入职。实习僧在实习招聘这一垂直市场占有率已超80%,是包括宝洁、腾讯、字节跳动、华为等众多国内外行业巨头在内的25万家企业用户的校园实习生招聘首选。

此次牵线,MobTech全景大数据服务体系的数据采集、处理、分析、应用能力得到实习僧的极大认可。同时,实习僧也将依托MobTech数据报告进行更为丰富的内容输出,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探索深度数据价值,构建高效的研报内容推广体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招聘求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