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斗米稳居求职招聘类APP榜单前三甲 为人才和企业双向赋能

 2018-12-11 15: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在第三方数据机构艾媒咨询发布的10月求职招聘类APP榜单中,灵活用工一站式服务平台斗米排名第三,仅次于老牌综合性招聘网站前程无忧和智联招聘,在垂直细分领域排位最高。

斗米2015年10月从58赶集集团独立分拆,经过三年的发展迅速成长为中国灵活用工服务创新领军平台,在老牌在线招聘平台占据了市场先入优势的赛场上,凭借平台优势和服务能力迎头赶上,成为招聘行业的一匹“黑马”。截止目前,斗米用户求职量超7600万,为超过200万商家提供灵活用工服务,涵盖餐饮酒店、零售快消、互联网、物流快递、教育培训、展览展示等服务业领域。

分析师认为,随着互联网时代的飞速发展,人才招聘市场细分化趋势也越发明显,灵活用工作为创新的用工模式,也越来越多的被企业所运用,灵活就业也成为新生代劳动者的选择,斗米的崛起也与灵活用工的大势密不可分。近年来我国劳动年龄人口数量加速下降,而随着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升级转型,我国就业人员正逐步从第一、第二产业向第三产业转移。此外,在“互联网+”和数字经济的推动下,新经济、新工种不断涌现,催生出了大量的服务业用工需求和就业岗位。在多重因素的作用下,灵活用工迎来高速发展期。据斗米研究院估算,我国服务行业灵活就业人员规模已达2.5亿,市场规模超过12.8万亿。

对企业来说,灵活用工不仅能解决人员编制紧张、旺季人才短缺、项目用工短缺、三期员工短期替补等难题,同时能严控风险与成本,适应业务模式的快速调整和变化。而对于劳动者来说,随着95后年轻一代逐渐进入职场,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崛起而成长的他们自主性更强,也更倾向于用运用互联网找工作,同时具备更多互联网操作技术。在灵活用工大势下成长起来的斗米,从招聘切入,深耕数量庞大的服务业一线基层岗位,并利用互联网技术和专业化的服务构建了全网最大的灵活用工人才“活水池”,迅速发展为国内最大的灵活用工一站式服务平台。针对企业,斗米为其提供覆盖在线招聘、RPO招聘、岗位外包、在线众包等多类型灵活用工服务,满足企业不同的用工需求;针对广大的基层求职者,斗米从用户视角出发,不断提升和优化求职体验,致力打造工作好、选择多、上手快的灵活就业服务平台,不断提升求职体验和招聘效率。

当下,招聘市场已经进入深水区,平台在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的同时,需要利用既有的平台优势和资源,为人才和客户提供更精准、专业的招聘服务,才能在新一轮的市场竞争中获得更多的认可。目前,斗米已经获得了由高瓴资本、高榕资本、蓝湖资本领投,腾讯、百度、新希望集团等知名企业多轮过亿美元的融资,全速发力灵活用工领域,在27个重点城市设立分公司,业务服务覆盖超300个城市。灵活用工在中国市场发展空间巨大,斗米通过对人才和企业的双向赋能,推动行业的不断规范和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吉鹿力招聘网持续发力,助力人才、企业精准匹配

    平台经济是中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平台经济规模日益扩大。据统计,2021年中国互联网百强营收达4.58万亿元,预测2030年平台经济的总规模将达到100万亿元。平台经济是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助力。伴随着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持续赋能传统招聘行业,基于先进算法技术的线上招聘行业蓬

    标签:
    招聘平台
  • 支付宝客服招聘,网上客服招聘平台有哪些,在家就能做的客服赚钱平台

    现在,由于人工成本越来越高,有很多互联网大公司的业务会外包给自由职业者或者服务商来做。譬如:支付宝会把线下地推推广业务外包给服务商,而不是自己雇佣员工来做这些事,外包给服务商做地推,服务商也能通过推广获得奖励金,双方都有好处。

    标签:
    招聘平台
  • RGF国际招聘全新发布《RGF薪酬观察2022:中国篇》

    日前,RGF国际招聘(RGFInternationalRecruitment)正式发布了《RGF薪酬观察2022:中国篇》报告(以下称“报告”)。报告的调查结果综合了RGF大中华区于2021年4月至2022年4月期间累积的约60万自由人才库的数据

    标签:
    招聘平台
  • 疫情反复无常,HR招聘应该做什么

    受到“疫情”影响,很多公司的生产、经营都不同程度受到影响,很多工作无法正常开展(尽量减少企业开支、维持企业资金池、稳住资金流水、为疫情过后的大面积开展工作做沉淀)。因此,用人单位会选择先暂停岗位的招聘工作。

  • 拿捏00后校招,先当00后懂王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给00后贴上这样一些标签,比如说:不听话、有个性、想躺平、做闲鱼……最近也都在说:00后制霸职场。可是在信息爆炸而又差异巨大的光怪陆离的景象下,00后,其实和我们想的很不一样。在他们身上,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