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百世赴美挂牌上市 《见字如面2》紧急下架

 2017-09-21 17: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百世登陆美股 成第二家赴美上市快递物流企业

京时间9月20日晚间9点半,智能供应链服务供应商百世集团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交易代码为“BSTI”。这是继中通快递之后第二家赴美上市的快递物流企业。

此次IPO百世集团一共发行4500万股美国存托股份(ADS),每股价格为10美元,总融资额高达4.5亿美元,为今年目前为止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公司中募资规模最大的IPO。

2、比特币交易平台遭监管关闭:“矿机”也开始降价抛售

在各大比特币交易平台陆续关闭交易服务的同时,国内开采比特币的“矿机”也失去了用武之地。

北京商报记者近日调查发现,比特币“矿机”价格大幅度下跌,另外各大交易网站也出现了大量二手“矿机”。这些“矿机”大多是批量出售,价格在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且均有降价。

3、Face ID虽好,但人脸识别技术争议仍在

无论人脸识别还是指纹识别,其功能和目的都是一致的,也是人机交互的一种方式,包括数字密码和图文密码也是如此。只不过,人脸识别是更新的技术,听起来更高大上一些。

业界和消费者有理由相信Face ID将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人机交互方式,同时也带给他们全新的解锁应用场景。例如,边玩手机边进地铁站轻松刷卡。再比如,用户使用iPhone玩游戏,遇到需要支付环节,可以直接刷脸支付,不中断游戏体验。

4、贾跃亭借款乐视网却爽约 那套现的钱都去哪了?

9月19日,乐视网披露券商半年报跟踪报告,报告称,2015年至今,贾跃亭减持资金借予上市公司的最高额为47.16亿元,累计发生额为113.44亿元,但贾跃亭并未按照此前承诺将减持资金继续借予上市公司使用。贾跃亭未来履行承诺存在极大不确定性。

5、13岁小学生骑ofo致股动脉破裂 家长索赔10万

7月3日,成都市武侯区一名13岁儿童小强(化名),骑行一辆ofo共享单车,因车速较快不慎摔倒,造成股动脉破裂,抢救4小时才脱离生命危险。

9月15日,小强父母委托的代理律师彭鹏将一纸诉状递交到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法院,诉讼请求为要求小黄车的运营商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召回全部机械锁单车,将其更换安全智能密码锁,召回并维修、更换故障车辆,赔偿医药费、护理费、精神抚慰金等暂计10万元人民币。

6、摆脱乐视羁绊的易到,正走在无路可走的路上

摆脱乐视,获得新东家韬蕴支持,易到似乎并没有迎来预期的局面,甚至仍然麻烦丛生。

据凤凰科技报道,目前已经38个老易到人开始了维权讨债之路,这38人此前和易到签订了员工持股计划,根据协议,工作满一年后,他们手里的制性股权能转换普通股。但是易到就是不认账,已经拖了好几个月。

7、今日头条四面树敌,各家的底牌是什么

最近有关今日头条的新闻特别多,而且都是集中爆发。高价挖角知乎大V的事情还未平息,今日头条又与微博怼了起来。加上之前与腾讯、百度之间紧张复杂的关系,张一鸣似乎在走周鸿祎的旧路。

对于一个估值百亿美金的超级独角兽来说,四面树敌或许并不是一个很好的处境。但今日头条不这么认为,它依旧在挑拨各大互联网公司的神经,四处征战。

8、将手机硬件业务售予谷歌?HTC今日起停牌

美国记者Venture Beat发表推文称,看到了一份HTC(又称宏达电子)周四召开会议的内部邀请函,“据称涉及的一个话题:谷歌收购”。他还援引一位知情人士称,谷歌将收购部分“硬件工程资产”,而HTC将保留其品牌。最近几个月来,市场一直盛传谷歌有意收购HTC业务的一部分,多家媒体称涉及手机业务。

9、新浪微博八年兴衰史:起家与突围、转折之年、焕发第二春

对任何一个互联网业内的产品或运营而言,回顾微博8年的产品发展史,都是件很有趣的事,这背后,能够看到微博在产品规划、运营策略的细节,也能看出其潜在的产品理念和价值主张。不禁让人感叹,无论是巨头级别的互联网公司,还是“独角兽”级别的产品,其相关的发展历程,一定有其“命中注定”式的运数,又伴随着相应的决策和执行。

10、 《见字如面2》下架原因起底 语言类节目有哪些“坑”?

9月19日晚,播出仅一期的《见字如面2》突遭下架。目前节目组尚未有官方回应。这已经是继《锵锵三人行》《极限挑战3》后,这个月停播的第三档综艺节目。此次停播让大家意识到,文化类综艺绝非“政策避风港”,以情感输出、价值传导为内核的文化类节目,面对的审查环境也许反而会更复杂。

“是否过度娱乐化、明星化,其实是相对容易把握的标准,而语言类、文化类节目对意识形态、价值观的传达于细节处,更加潜移默化的,在这个层面上,你很难衡量标准究竟在哪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