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是时候出手了 魅族PRO7降至2499元起!

 2017-09-29 14: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魅友节正在魅族官网如火如荼的进行。作为感恩魅友的活动,魅族此次推出了令人眼花缭乱的优惠项目。而且,不像有些厂商靠活动去清理库存,只是接近淘汰的机型参与,魅族这次的魅友节几乎所有机型都在其中,甚至包括最新旗舰魅族PRO7,同时PRO7优惠促销力度惊人,最高直降481元!

一、活动力度不玩虚,魅族PRO7降价还赠礼

这次魅族PRO7的促销力度大到令人不敢想相信。以魅族PRO7全网通公开版 4GB+64GB版本为例,原价需2880元,活动价仅2499元。不仅如此,考虑到购机用户现金流的因素,魅族还贴心的推出了12期免息的活动。参与成功后,用户每个月只要还208.25元就能拥有一台极具创新和质感的魅族PRO7。这样的免息分期的方式让用户的压力大大减小,非常人性化。同时考虑到手机一旦碎屏,用户更换屏幕的成本太高,魅族还额外赠送了碎屏险,免去更换屏幕产生的成本,可以说服务相当周到了。

二、给你购机理由,魅族PRO7就是值得买

为什么推荐魅族PRO7,不仅因为它正参加活动,价格非常感人,更重要的是魅族PRO7相当值得购买。

魅族PRO7是魅族科技最新旗舰手机,不仅搭载了当今一流芯片,性能强劲,而且创新力十足。外观方面,魅族PRO7极具质感,而且背部还搭载了与众不同的“画屏”。“画屏”除了带来外观上的差异,还拥有众多定制化功能,如画屏自拍、画屏壁纸、画屏通知等等,最令人啧啧称奇的是魅族PRO7在关机后还能充当MP3使用,通过画屏来控制,让生活更加纯粹。

除了画屏带来的创新体验,魅族PRO7的相机也是其一大亮点。两颗来自索尼的IMX386充当魅族PRO7的后置双摄,彩色+黑白的方案,这让PRO7有了强大的硬件基础。在如此优秀的基础上,魅族在算法上也做了精心调教,同时升级了影像处理器,让魅族PRO7的成像素质进一步提高。最终让魅族PRO7强大的拍照性能有目共睹,堪称最佳单反备机。

总的来说,魅族PRO7是一部非常适合日常使用的手机。来自联发科的Helio芯片给其提供强劲性能的同时,功耗控制也相当出色,使用一天绰绰有余;在魅族的优化下,PRO7玩大型游戏也能流畅自如,让生活中充满欢乐;而优秀的拍照素质和质感满满的颜值也让PRO7带出去倍儿有面子。结合现在最低2499元的售价,如果近期你有换机打算,那无疑这款机型将是你的最佳选择,不用犹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pro7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