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降价力度空前 魅族PRO7系列手机2499元起

 2017-09-30 11: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魅族PRO 7自打发布上市以来,以其独特的设计及强大的性能,成为了国产旗舰手机中的佼佼者,尤其是其主打商务、拍照的功能更是备受商务时尚人士的关注。近期,据官网显示,魅族PRO 7 降价至2499起,最高直降达481元,如此大的优惠力度使得这款原本就备受关注的旗舰手机瞬间性价比爆棚。下面就与我们一起了解下这一爆款手机。

匠心独运,画屏备受推崇

在手机外观日趋同质化的今天,许多厂商在设计方面的投入均逐步减少,而魅族PRO 7却并不跟风,与跨国设计咨询公司frog展开了深度合作,耗资6000万打造出了惊艳的“画屏”设计。

PRO 7机身背面左上角有一块定制的Retina彩色触摸显示屏,也就是“画屏”。通过这块小巧的屏幕,除了基本的天气、计步、通知/状态提醒外,用户还可以在不开启主屏的情况下实现双摄自拍、休眠 MP3 等多种功能。不得不说是一大创新

性能兼具续航,各大场景轻松应对

作为旗舰级手机,魅族PRO 7标准版搭载了高性能低功耗的Helio P25处理器,而PRO 7高配及PRO 7 PLUS则采用了更先进的10纳米制程工艺的Helio X30,在大幅提高性能的同时,显著降低功耗。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运行大型游戏,PRO 7都能轻松应对。

相对上一代产品,魅族PRO 7提升了手机电池容量到3000mAh, mCharge3.0 快充的加入也让它有着更出色的许航。此外PRO 7 Plus更配备3500mAh大容量的电池,升级版的mCharge快充拥有5V/5A的大功率,可在20分钟充满 50%左右的电量。

首款双摄,效果惊艳不输单反

魅族PRO 7还是魅族首款搭载后置双摄的产品,该机采用了双1200万彩色 黑白镜头的解决方案,主镜头为索尼顶级的IMX386 CMOS,拥有F2.0大光圈并支持PDAF相位对焦,拥有背景虚化、极致黑白等多重模式。其后置双摄还支持背景虚化以及多级虚化调教,让PRO 7能够拍出媲美单反级别的大片。

结束语

降价至2499起后,使得原本就备受欢迎的PRO 7热度再次飙升,成为近期国产旗舰手机里最值得入手的一款。另外,目前在魅族官网选购PRO 7系列,还可享受最高12期免息分期服务,让你轻松入手无负担,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pro7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