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广州终端五位数拿下wenshubang.com

 2017-10-26 09:3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拼音域名符合国内语言文化习惯,有利于塑造品牌形象,一直是终端青睐的品种。作为拼音域名的一员,三拼.com域名价格合适,增值潜力大。昨日,一枚三拼域名wenshubang.com以一口价3万元的价格被秒。

域名wenshubang.com注册于2016年,含义有“文书帮、文书榜”,适合搭建文学相关网站。

查询whois信息发现,目前该域名已转移至广州瑞文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名下。该终端名下还有域名ruiwen.com,如今搭建中学语文教学资源网。域名wenshubang.com被终端秒走,不知日后是否会被用来建站。

三拼域名作为目前国内市场备受欢迎的品种,近日屡次传出交易的消息,例如“达摩院”域名damoyuan.com五万元交易、“大头宝”datoubao.com以10万元被秒等,足以看出三拼域名的发展潜力。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