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终端们的对决:域名Viking.com遭仲裁

 2017-11-14 16:4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域名Viking.com被卷入域名仲裁案,原告和被告均是终端。在域名仲裁案中,一般都是终端和投资人之间的纷争,这次居然是两家终端争一个域名,令人实在好奇。

域名Viking.com注册于1994年3月,距今已有23年,具有一定的时间价值。含义有“海盗,北欧海盗”的意思,对应的有欧洲终端维京游轮(Viking Ocean Cruises)。

目前维京游轮已经进入中国,“维京游轮”并使其中文名称,官网域名为viking.com.cn。由此看来,域名Viking.com的商业价值不菲。不过该案件的主角,并不是欧洲终端维京游轮。

从whois信息得知,域名Viking.com的持有人是Office Depot Inc.(办公室仓库),Viking是一家英国办公用品供应商,目前该域名被设置跳转到viking-direct.co.uk。

从域名历史来看,域名Viking.com一直在Office Depot Inc.手中,由于该域名与品牌名称Viking高度契合,在流量和宣传上势必起到不小的作用。

这起仲裁案的原告是Aurelius RHO GTM公司,具体仲裁原因并未透露,因此尚不知这家终端究竟想通过什么理由来拿下争议域名Viking.com。

这段时间域名仲裁案时常发生,被告胜诉的案例也屡见不鲜,基本是投诉人想利用域名仲裁来获取域名,无奈证据不足甚至被怀疑涉嫌域名反向劫持。目前域名Viking.com的仲裁案还在审理中,原告究竟能拿出什么理由来合法赢得域名,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