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万家医疗“2017第二届中国优质基层医疗机构评选”活动揭晓

 2017-12-27 16: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2日,“中国基层医疗发展高峰论坛暨万家模式研讨,中国优质诊所(TOP100)授牌典礼”峰会在北京召开,期间,第二届“第二届中国优质基层医疗机构评选”基层诊所的评选活动也正式揭晓,一批优质诊所在数千参与者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也得标杆。

“第二届中国优质基层医疗机构评选”评选活动引起行业共鸣

2016年,万家医疗举办了“中国第二届中国优质基层医疗机构评选基层医疗机构评选活动”,从诊疗环境、诊疗水平、服务能力等多个方面对参选诊所进行评估,并最终选出了“第二届中国优质基层医疗机构评选”基层医疗机构。这次活动的推出,在业内引起了极大的反响,而且获得了全国大量诊所的积极响应,成为行业内的一次盛会。

“第二届中国优质基层医疗机构评选”评选活动揭晓后,使一批基层诊所脱颖而出,不仅在业内树立了品牌形象,而且在患者中也产生了极大的影响。以往,我国基层诊所的发展呈现出“各自为战”的局面,没有统一的、先进的运营模式可供借鉴。为了改善诊所的运营状况,万家医疗率先在业内推出了诊所标准认证体系,为医疗机构提供了发展的准绳。

“第二届中国优质基层医疗机构评选”评选活动全面升级遴选行业标杆

“中国第二届中国优质基层医疗机构评选基层医疗机构评选活动”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今年11月份,万家医疗又启动了第二届“第二届中国优质基层医疗机构评选”诊所的评选活动,而且在规模、影响力、推广等方面全面升级,致力打造基层医疗行业中最权威的评选活动。本届活动中,万家医疗与主流媒体展开强强合作,而且活动汇聚了国家卫生部领导在内的丰富专家资源,无论是权威信还是专业性都是首屈一指的。

有了第一届“优质基层医疗机构评选”的行业影响力,加之万家医疗自身的行业引领者地位,本届“第二届中国优质基层医疗机构评选”评选活动更具权威性,而且行业参与者众多,为广大基层医疗机构设立更权威的行业标准。而且,万家医疗还在推广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打造全媒体渠道支持平台,为获奖基层医疗机构提供了更有影响力的宣传效果,使其品牌推广效果更强。

规模、影响力上的不断升级,使本届“第二届中国优质基层医疗机构评选”评选活动获得了更加积极的影响力,成为行业内最具权威性全国性盛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医疗机构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