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三拼域名tongjiaosuo.com一口价18888元被秒

 2018-01-24 14:4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拼域名虽然字符较长,但含义直观,对于国人来说,在记忆和输入上没有难度。今天上午,一枚三拼域名tongjiaosuo.com以18888元一口价被秒。

QQ截图20180124144300

域名tongjiaosuo.com注册于2014年,有“铜交所、同交所”等意思,适合搭建金属交易、金融交易等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其相关域名tongjiaosuo.cn也在今天注册,而tongjiaosuo.com.cn/.net也在今天注册成功。

目前域名tongjiaosuo.com的买家身份还未公布,不知将作何用,既然相关域名接连被注册,猜测是终端的可能性比较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拼域名
三拼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