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亿点连接徐屾屾荣获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大奖

 2018-03-13 16: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3月9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硅谷动力共同主办的2017《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评选人正式公布。此次活动意在挖掘和传达优秀企业的目标、使命和价值观,颁奖典礼公布了任正非、马化腾、刘强东等年度人物,其中,亿点连接CEO徐屾屾获得“2017年度最具模式创新领导力人物奖”,从旅游工具类目中脱颖而出,引发了旅游行业人士的关注。

 

亿点连接CEO徐屾屾

能够获得“最具模式创新领导力人物”奖项,证明了徐屾屾开创亿点连接“APP+上网卡”这一创新模式的成功。根据徐屾屾先生分享,亿点连接构建“APP+上网卡”模式历经了几次APP版本的更迭,不断完善APP内置功能,根据用户需求精简化并深化功能体验,从“亿点卡”“国际电话”“附近WiFi”“优惠券”“真人翻译”“境外救援”六大主功能出发,触达到了出境用户深层次的需求,从2017年以来,随着国内出国人数的增长,亿点连接用户人数呈现高达千万的大幅增长,并且因其可复用性,客户留存率高达90%。

 

随着国内旅游市场从一线城市向二三线城市推进、扩大,旅游行业不断发展,与境内旅游相比,境外旅游资源市场仍然处于尚未精细化的阶段,各类庞杂的资源都需要进行整合和优化,徐屾屾和亿点连接正是希望整合境外优秀的网络资源,和境外优秀的网络运营商直接进行强强合作,全面覆盖覆盖环球160个国家和地区的上网服务以及225个国家和地区的通话服务,从而为用户提供更稳定、更优质的服务环境。同时,亿点连接也积极开拓更广阔的海外市场,通过Softsim技术向海外合作伙伴以及海外出境用户提供优质的全球网络服务。

此次2017《互联网周刊》年度活动通过展示优秀、具有责任感的企业与企业主,从而在其行业业绩和贡献基础上,传达其价值观、使命、愿景、理念与文化。而亿点连接想要传达的就展示在“你要的世界,永远在线”这句话中,希望帮助更多旅游人群随时随地连接网络,享受更轻松愉悦的旅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周刊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