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为什么永久关停内涵段子?抖音评论也打不开了?

 2018-04-13 14: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先是业界巨头快手因“未成年人怀孕”等低俗视频,遭到舆论抨击,不得不进行全面整顿。

再是今日头条旗下的短视频产品“内涵段子”也因低俗问题,被永久关闭。

都说2018是短视频的爆发年,可刚过去了三分之一的时间,却已成为了短视频们的劫难,“内涵段子”下线之后,有网友发现,抖音的评论区也被关闭了,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据抖音方面表示,为更好地向用户提供服务,抖音将对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期间直播功能与评论功能暂时停止使用,升级完毕后会再次开通。抖音相关负责人表示,抖音将以此次产品升级为契机,再次加强审核能力以及全员企业社会责任教育,努力为社会打造价值观正确、正能量充沛的短视频平台,记录美好生活和伟大的新时代。

那内涵段子又为什么被永久关停呢?

原来,“内涵段子”中不少内容与低俗、暴力、血腥、色情等负能量有关。“今日头条”通过算法测出公众的喜好,按照公众的喜好进行推送,但负能量夹杂其中、泥沙俱下,凸显了平台提供方监管责任的缺失。作为平台提供方,应该对平台上相关内容是否健康、积极、向上进行审核,不能有丝毫懈怠。

其实,对于网站的这些内容,很多老用户早就表示出了不满和失望,认为网站内容越来越低俗,再也不是当初的模样。内涵段子被勒令永久关停,并不算冤枉,那些爱“打擦边球”的主播被封杀,也理所应当。

图片4

对短视频和直播产业而言,仅靠迎合某些低俗趣味拉流量就能赚得盆满钵满的“拓荒时代”已经结束了。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同样需要我们用理性的思维、自主的认知去思考、去判断、去行动,同时希望这些平台加强监管,抵制低俗内容,还网络一片蓝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