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UU跑腿联合万达购物广场 打造购物1小时送到家新体验

 2018-04-28 17: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8日,UU跑腿与北京万达购物广场(西铁营)发表战略合作声明,双方将在高端消费人群的购物体验领域开展广泛尝试以及深入合作,为线下消费场景的服务升级跨出了重要一步。

本次合作围绕女性顾客消费体验、服务升级为主要结合点,顾客在万达购物之后可使用UU跑腿一小时将物品代送到家,大大节省了购物时间,提升了顾客消费体验。

图为UU跑腿跑腿熊

北京西铁营万达广场,是京西南最大的商超综合体。集购物、娱乐、休闲、餐饮、办公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五一”期间,西铁营万达广场为打造全城“友好”消费体验,再次出击,舞动南城大型营销活动,集逛、吃、乐、舞于一体。与UU跑腿联合打造购物一小时送到家体验,更是为顾客带来舒适友好的购物体验。

图为西铁营万达熊本

UU跑腿作为国内优质的同城速递服务平台,专注于1小时同城速递业务,采取专人直送的服务模式,为万达广场的消费者提供安全有保障的品质服务。“用户下单后,配送员就近抢单,平均1分钟响应,3分钟上门,59分钟送达,全程由一名跑男完成专人直送服务”安全、专业是UU跑腿的服务宗旨。这种专人直送的方式让递送时间得到极大缩短,最大限度的降低了包裹遗落丢失破损的可能性。

不仅在行业领域UU跑腿一直专注深耕,在细分领域,UU跑腿被用户以“多快好省专”定义,UU跑腿根据用户不同层次需求,从专业上、安全上相继组建了U种兵、office黑衣人、冷链超人等细分领域团队,在同城即时配送行业中刷新了服务体验与标准。

从产品服务本身出发,UU跑腿作为国内领先的一小时同城配送平台,代买、代送、代排队大大节省了用户时间,比如,商场购物买的物品太多,一下无法全部提回家,下单找UU跑腿,一小时即可帮你送到;也有用户太忙脱不开身,找UU跑腿帮忙遛狗、买菜等,下单让UU跑腿在网红店排队代买也屡见不鲜,甚至有用户下单让UU跑腿的跑男代打王者荣耀,总之,UU跑腿的服务已经深入到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针对不同场景满足用户不同需求,即让用户足不出户,打造真正的“懒人神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跑腿公司
万达影视

相关文章

  • UU跑腿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58产业基金领投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3日报道:同城即时生活服务平台UU跑腿宣布近期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数亿元,本轮融资由58产业基金领投,优多资本跟投。

    标签:
    跑腿公司
  • 万达电影:失去的上半年 未知的下半年

    在错过了春节档、五一档、暑假档等票房大档期的时刻,电影票房损失可想而知。根据艾媒咨询预计,2020年春节档的电影票房损失超过70亿元。而由于春节档电影票房的损失,将会导致全年电影票房收入出现零增长,甚至有可能会负增长。

  • 海拍客小伙兼职跑腿哥 助门店渡过疫情难关

    "老板娘,给我送3罐奶粉,娃娃断粮了!"一场疫情把全国人民的生活搞的一团糟,家住湘潭的李女士被困在家一个月,原本连微信都用的不顺畅的她,被迫开始接触叮咚买菜这类线上"潮流"软件,以此补给家中的生活必需品。"大人的事儿还能凑活,孩子的口粮不能将就。&q

    标签:
    跑腿公司
  • 如此稀缺的UU大橙卡到底哪里能购买?

    UU跑腿,自2015年成立以来,秉承着送的更快,做的更多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代送、代取、代买、代排队、万能帮帮等多样化即时性的生活服务,在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即时需求的同时,也整合激活了社会劳动力资源。

    标签:
    跑腿公司
  • 云帮送——同城跑腿

    由于市场需求,跑腿公司得到快速发展,但是随着市场的急剧扩张,问题也随之而来,大量的跑腿公司只是传统的作坊式经营,跑腿行业门槛低,导致跑腿行业泥沙俱下,大部分的跑腿公司都存在合格的员工少

    标签:
    跑腿公司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