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再诉三星最新进展:三星不愿全额赔偿

 2018-05-16 11: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6日报道,在最新一次的苹果与三星公司之间关于手机专利侵权诉讼中,苹果要求三星赔偿10亿美元。

苹果和三星的专利诉讼早在2011年就已经发生,2016年末甚至闹到了美国最高法院。

根据复审结果显示,苹果再诉三星原因主要因为三星电子侵犯了苹果公司初代iPhone的三项设计专利和两项实用专利,其中包括iPhone 的正面、背面以及 Home 界面的应用程序布局方式,实用专利包括手指捏缩放功能和反弹滚动效果。苹果称这三项设计专利是让Iphone颜值和运行优秀的良好关键。

此次庭审的基本问题是:三星赔款的数额是基于手机整机还是仅基于侵权部件。

三星方面表示,三星在显示屏保护层、显示屏四周的边框和显示屏确实侵犯了苹果专利,但由于手机元器件属于各家厂商的制品,苹果不能要求根据整部手机的利润确定赔偿金额,希望把赔款金额控制在2800万美金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再诉三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