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普洱币诈骗案告破 涉案金额超3亿

 2018-05-16 15: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6日报道,受比特币、区块链影响,各类虚拟货币出现在互联网平台,但有些不法份子瞄准其中的“商机”,干一些违法之事。

深圳某公司发行了一种号称“全球首个本位制数字货币”,并有100亿藏茶背书的“普银币”出了事,3000多位投资者被骗,甚至有投资者数百万元打了水漂。目前警方已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涉案金额3.07亿元。

QQ截图20180516155410

事实上,警方早已经介入调查。2017年6月15日,南山警方接群众举报,深圳普银区块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银公司)存在非法集资的情况。经查,普银公司通过“趣钱网”P2P平台,非法吸收公众资金,骗取被害人约3.07亿元人民币,并有集资诈骗嫌疑。南山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警方提醒各位虚拟币投资者,要有风险意识,高额收益的背后往往会有巨大风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