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用户起诉谷歌搜集用户数据 索赔43亿美元

 2018-05-22 08: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2日消息,因为数据采集问题,苹果用户把谷歌告上了法庭。据悉这批将谷歌告上法庭的的苹果用户高达数百万人,索赔金额更是高达42.9亿美元。

双方纠纷的核心是,2012年谷歌曾蓄意绕开Safari浏览器封杀第三方追踪cookie的安全措施。广告是谷歌创收的核心,它肯定不愿意失去iPhone用户这一优质广告受众群。

“用户的隐私和安全对我们至关重要。本案牵扯的事件发生在6年多以前,我们当时就已经解决了。”谷歌英国公关主管汤姆·普雷斯(Tom Price)说,“我们认为这起官司没有依据,应当被驳回。我们提交了证据支持这一观点,希望向法院说明我们的情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