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440万苹果用户因隐私问题起诉谷歌 要求索赔42.9亿美元

 2018-05-22 08: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2日报道,近日,有440万英国Iphone用户将谷歌告上法庭,要求赔偿42.9亿美元。

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谷歌的算法可以让开发者能够追踪用户的浏览历史,搜集个人信息,并且绕开iPhone的默认隐私设置,因此这些用户恐高谷歌侵犯个人隐私。

谷歌认为这种集体诉讼不合理,不能继续推进。该公司的律师表示没有任何迹象可以证明Safari Workaround获得的任何信息被第三方获取。

目前案件还在审理中,如果用户胜诉,那么每人可以分到750英镑。

此前Facebook数据泄露一事闹的沸沸扬扬,扎克伯格的日子更是不好过。谷歌这次也陷入“隐私事件”,不知该案件将会如何宣判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