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保外电池更换 这个时间更换电池的用户可获得这笔款项!

 2018-05-24 09: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4日报道,苹果中国官网近日发公告,对于2017年1月1日到2017年12月28日期间,支付了iPhone 6 或更新机型设备保外电池更换费用的客户,苹果现提供一笔金额为394元的款项。

苹果原文如下:

对于在 2017年1月1日到2017年12月28日期间,支付了 iPhone 6 或更新机型设备保外电池更换费用的客户,Apple现提供一笔金额为RMB394的款项。在以下Apple授权维修地点完成的电池更换符合条件:Apple Store商店、Apple维修中心或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

这笔394元的的款项将以电子转账方式提供,或转到用于支付电池更换服务费用的信用卡上。

Apple会在 2018年5月23日到2018年7月27日期间通过电子邮件联系符合条件的客户,并提供如何获得该款项的说明。

如果您在2018年8月1日之前没有收到来自Apple的电子邮件,但根据上述条款认为自己符合获得款项条件,请在2018年12月31日之前联系Apple。请注意,您可能需要提供Apple授权维修地点的维修凭证。

2017年12月28日,苹果深陷“降频门”事件,苹果表示iPhone 6及更新机型在保外电池更换价格下降,费用从原来的608元调至218元,此后多次微调,目前为214元,有效期至2018年底。

苹果公司表示,如果是保内付费更换电池,将不会获得退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