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同城货运行业首个线下服务点落地 58速运打造货运司机补给站

 2018-05-31 09: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29日,由国内同城货运领导品牌58速运推出的“司机之家”正式落地。司机之家定位于货运司机的补给站,旨在近距离的解决司机在工作过程中的需求。这也是同城货运行业中首个线下服务点,开创了司机端服务保障先河。

58同城的首个司机之家位于北京市沙河,服务范围辐射整个北部司机群体。这服务点为司机提供了更加贴心、近距离的服务与支持,并承载了司机培训、及时解决问题的功能。一旦货运司机在工作中遇到问题,可以通过司机之家的工作人员寻求帮助。与此同时,这一服务点为货运司机们提供了工作空档的休息场所,对其在体力和精神上进行双重补给。

为了给货运司机提供更加方便、快捷、贴心的服务,58速运将针对货运司机端逐步完善服务体系。据透露,“司机之家”大兴站点将在6月投入使用,为南部货运司机提供工作补给。下一阶段,司机之家也将逐步在上海、深圳落地,并逐渐布局全国。

58速运于2014年9月正式推出,一直专注于同城物流和货运业务,开创了基于用户位置下单、货运司机抢单,十分钟内到达、在线支付及点评等全闭环O2O同城货运服务。目前,58速运的业务已覆盖了339个城市,拥有超过100万的活跃司机。

在此之前,针对海量货运司机的安全问题,58速运推出的司机保障计划,司机不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即可获得从接单至到达目的地结束订单的全行程的人身保险。在车辆正常行驶过程中,如不幸遇到意外事故,针对司机产生的意外受伤、伤残、意外死亡等费用,中国人寿将提供每人最高30万元的保险保障。

从保障司机安全的“司机保障计划”,到关注工作需求的“司机之家”。58速运在对货运司机端的服务上起到了良好的行业示范效应,在未来激烈的同城货运平台的竞争中,深耕产品及服务品质,切实解决司机安全隐患与工作需求,保障司机与用户权益的平台才可以走得更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58同城、安居客上线“趣探房” 助力经济公司经纪人轻松获客

    58同城、安居客推出的“趣探房”产品已经上线48城了,它的上线让房产交易变得更加便捷,带动房产经济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帮助经纪公司和经纪人打造个人品牌,在房产领域实现高效获客,并高效带动流量转化。58同城、安居客所推出的“趣探房”主要以短视频讲房为载体,利用真人出镜、实地拍摄讲房视频的方式,打破传统获

    标签:
    58同城
  • 58同城数据显示 春节假期结束珠三角招聘需求涨幅最大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各地稳经济举措进一步落实,各类拉动就业的积极因素进一步释放,全国就业景气度快速回暖,招聘求职市场迎来兔年开门红。来自国内头部互联网招聘平台58同城、赶集直招数据显示,全国招聘及求职需求正在显著上升。珠三角招聘需求涨幅最大沪深广薪资最高春节假期刚过,一场场“抢人大战”已在全国各地悄然

    标签:
    58同城
  • 从自建物流到打造“有责任的供应链”,刘强东“以实助实”显担当

    近日,2022年“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火热开启,不仅消费者热情被点燃,遍布全国各地的零售商家和生产企业也厉兵秣马,力争抓住四季度的最后机会拿下全年的增长目标。

  • "同城货运第一股"来了!快狗打车4年烧掉28亿,行业老三如何突围?

    “同城货运第一股”来了!6月7日,快狗打车通过港交所聆讯,距离正式登陆资本市场仅一步之遥。发现,据快狗打车新版招股书中披露,在同城货运的细分赛道上,其在2021年的市占有率为3.2%,是中国第三大在线同城物流平台。

    标签:
    物流
    同城货运
  • 同城货运“钱途”有点愁

    随着“互联网+”浪潮席卷各个行业,同城货运领域也在极短的时间内聚集了大量的新玩家。一时间同城货运市场的竞争变得空前激烈,但最后成功突围活下来的也就只有货拉拉、快狗打车等少数行业巨头。在经历了初期的烧钱揽客、扎堆上市、补贴熄火之后,同城货运行业所面临的未知挑战和竞争愈演愈烈。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