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度宇宙APP上线,百度继续布局区块链

 2018-06-15 08: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5日报道,百度于昨日上线了首款区块链原生应用——“度宇宙”APP。这将成为百度在区块链领域的一个重要举动。

根据百度官网的信息,度宇宙可以为用户打造一个由元素、引力和星球共同组建的数字宇宙。用户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获取度宇宙的通证:元素,并且用其创造或扩建属于自己的星球,在用户星球质量逐渐增加的过程中,会开启各种新功能。

据悉,度宇宙正在招募内容生产者,越早加入,收益越大。未来,“度宇宙”还会开放第三方开发者平台,可以引入更多的应用和玩法。通过各自的通证,就可以完成价值转移或是交互,也可以进一步完善生态建设,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2018年以来,百度已经多次在区块链领域布局,已经在4月和5月分别上线了区块链原创图片服务平台图腾和区块链网络操作系统超级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