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Jabra Elite 65t捷波朗 臻律,打开“新”音乐世界大门

 2018-07-04 13: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音乐是生活最诗意的表达,正如尼采所说:“如果没有音乐,生活就是一个错误”。当你戴上耳机的那一刻,任旋律在你耳边流淌,与现实的一切仿佛被隔离开来,随心所欲地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放空或思考,耳机成为了带你暂时逃离世间纷扰的key point。

但是同样的音乐,对于不同的耳机而言,听音效果简直是天壤之别。所以,一款高质量的耳机,更应该成为你身边必不可少的装备。为此,拥有深厚技术积淀的智能音频厂商捷波朗推出的Jabra Elite 65t捷波朗臻律,就以非凡音质为主打,为我们开启一扇通向“新”音乐世界的大门。

极简主义,不设“线”

北欧的设计风格往往推崇极简主义,Jabra Elite 65t捷波朗臻律深受其影响,也采用了这种极简主义、崇尚自然的风格,耳机外壳经过特殊处理,具备IP55级别防尘防水,非常便于日常的清洁打理,圆润精致的耳机单元,富有吸引力,总是让人过目难忘,并且融入人体工学设计,轻柔贴合双耳,无论是在舒适性还是稳固性上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同时,提供了3种不同尺寸耳胶和耳翼,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随意选择,也让我们可以完全沉浸在音乐空间中而不受外界的干扰。

听音风格,不受限

作为反映人类情感的一种艺术,音乐是现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个人的生活中都已经习惯有音乐的陪伴,不过音乐中很多细节部分,普通耳机往往是听不出来的。而Jabra Elite 65t捷波朗臻律沿袭了一贯专业的调音技术,具有中高频清晰透彻的,低频醇厚澎湃的声音特征,让你享受录音棚品质般的高水准音效。

在智能耳机同质化严重的今天,捷波朗更是抓住了人们聆听音乐时“痛点”,将音乐玩出了新花样。安装配套的应用程序Jabra Sound+,通过调节内置均衡器,就可以针对各个频段进行精细优化,将听音体验提升至全新高度。无论是空灵悠远的唯美民谣、热血沸腾的劲爆摇滚,还是感人至深的舒缓情歌,都能演绎得更加酣畅淋漓。改善索然无味的生活,就从Jabra Elite 65t捷波朗臻律开始。

通话品质,不脱线

我们都知道,身边的环境噪音一直是影响着通话质量的罪魁祸首,当你穿过喧闹的街区、走进人声鼎沸的车站,即使尽力提高声量,对方还是听不清你在说什么,是不是感觉很无助呢?为了彻底解决这个难题,Jabra Elite 65t捷波朗臻律搭载6mm动态扬声器,并特别加入先进的四麦克风降噪技术,无论是在喧闹的室外,或是乘交通工具,还是行走在城市街道,都可以为你提供理想的私人通话空间。另一方面,通过上面提到的Jabra Sound+,还可以能调节环境音量,让你无需摘下耳机就能轻松交谈,让耳朵拥有了更多的选择权,也避免了意料之外的危险发生。

强劲性能,不掉线

不少蓝牙耳机因连接信号不稳定、延迟高而饱受诟病。而Jabra Elite 65t捷波朗臻律采用新一代5.0蓝牙技术,不仅连接迅速且稳定,还可同时连接两部蓝牙设备,当有电话打来时,可快速切换到另一部设备上接听。耳机内置的可充电电池,能够连续使用约5小时,并且附赠了一个小巧的收纳盒,具备为耳机补充电量的作用,使其能够轻松达到约15小时的续航时间,让你尽情享受音乐的美妙与浪漫。

可以看到,集多种前沿技术于一身的Jabra Elite 65t捷波朗臻律,延续了捷波朗“秉承匠心,以资卓越”的品牌精神,能够在众多智能耳机之中脱颖而出绝非偶然,也期待Jabra Elite系列能在智能耳机市场厚积薄发,为音乐爱好者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体验!

更多Jabra捷波朗产品信息您可以通过如下方式查询:

Jabra捷波朗官方网站:http://www.jabra.cn/

Jabra捷波朗消费产品官方微信公共账号: Jabra捷波朗 (jabrawireless)

Jabra捷波朗官方新浪微博账号:Jabra捷波朗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jabraofficial/profile)

关于Jabra

Jabra 是 NASDAQ OMX 上市公司 GN Store Nord A/S (GN) 旗下子公司 GN Netcom 的品牌。Jabra 在各种通信和音频解决方案的开发、制造和营销方面始终走在世界前列,二十多年来以其产品的创新、可靠性和易用性而闻名。Jabra 的消费者和企业分部生产有线和无线耳麦,外加移动和办公室内使用的免提电话,为个人和企业提供更多的移动自由性、舒适性和功能性。Jabra 在全球各地约有 1000 名雇员,2014 年创下了 28.71 亿丹麦克朗的年收入。www.jabra.com

© 2014 GN Netcom A/S。保留所有权利。Jabra® 是 GN Netcom A/S 的注册商标。文中包含的所有其它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设计和规格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Dolby 和 双 D 标志是 Dolby Laboratories 的注册商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这款音质好、颜值高的陶瓷耳机,你不考虑一下吗?

    如今,出门带耳机已经成了当代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仪式感之一,耳机对年轻了人来说,是一份陪伴,也是一种时尚搭配。随着科技的发展,蓝牙技术的成熟,蓝牙耳机的音质也越来越好,但作为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也是越来越重要了。而时下流行的陶瓷耳机,给当代年轻人带来了新的选择。

    标签:
    智能耳机
  • 华为推出WATCH GT3、“口红耳机”等新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11月17日,华为召开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推出口红耳机、WATCHGT3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