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小米港交所上市 或将纳入恒生综合指数

 2018-07-09 09: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9日消息,8点20分,小米创始人雷军现身小米港交所敲钟现场,面对镁光灯双手竖起大拇指。作为香港首支同股不同权的新股小米,此次在港交所正式挂牌交易备受瞩目。

据悉小米IPO发行价定在了17元港币,估值543亿美元。7月6日公布了IPO配售结果显示,小米公告称共收到1,034,986,800股认购申请,相当于超额认购约9.5倍,其中不乏李嘉诚、马云等人认购。

另有业内人士消息,小米上市后或将在10个交易日后被纳入恒生综合指数,这无疑将利好境内的普通投资者,此后普通投资者也有可能方便地在境内参与投资小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