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砖头网加入中国互联网行业协会 受邀出席2018中国互联网大会

 2018-07-10 09:53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砖头网荣获中国互联网协会颁布的会员证书,正式成为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的一员,并受邀参加了7月1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2018(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大会以“融合发展 协同共治——新时代 新征程 新动能”为主题。

2018 年,区块链已被公认为下一个技术革命浪潮,其不可篡改、安全及不可逆等技术正颠覆全行业发展,并促进更广泛社会协同融合。目前,我国区块链技术迭代迅猛,区块链产业生态初成,发展与应用加速落地。未来,技术的革新有望推动我国经济的发展,为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做出重要贡献。

砖头网表示,区块链技术将颠覆金融行业,尤其是供应链金融,区块链技术能为那些有复杂供应链体系的大型企业提供近乎完美的解决方案。简单地说,借助区块链技术和金融平台,整个商业体系中的信用将变得可传导、可追溯。这正是传统供应链金融所不能提供的。同时,砖头网荣获会员证书,这是对砖头网长期以来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做出的努力与贡献的极大认可,更是企业敢于接受公众监督的体现,标志着砖头网在互联网领域迈出了前进的一大步。

中国互联网协会成立于2001年5月25日,由国内从事互联网行业的网络运营商、服务提供商、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以及科研、教育机构等70多家互联网从业单位共同发起成立,是由中国互联网行业及与互联网相关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创会理事长为原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胡启恒院士,现任理事长为原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邬贺铨院士。现有会员1000多个,会员单位包括各省互联网协会,央视网、新华网、移动、联通、电信、腾讯、阿里巴巴、百度、网易、华为、新浪、搜狐、360、小米等一批著名互联网企业。

近年来,互金监管体系日渐完善、行业规范程度明显提升,规范健康发展已成为业界的共识。在行业监管政策日渐完善之际,拓展合规资产、落实银行存管、做好信息披露、早日实现备案等硬性指标不仅平台自身合规发展需要,更是提升投资者信心的有力措施。

作为优质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合规一直是砖头网发展的根基,也是砖头网一贯秉持的态度。此次,正式加入中国互联网协会,正是砖头网积极拥抱监管的体现。

在加快自身合规化建设发展进程的同时,砖头网不忘促进中国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积极参与国际互联网领域的合作、交流,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安全、有效、可靠的优质服务体验。并且,砖头网积极配合监管部门的意见,进行各项合规整改,并将阶段性合规整改成果一一上报至监管部门,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逐步完善平台各项指标,为平台进一步合规做全项准备,争取尽快完成合规备案。

未来,砖头网将不断寻求技术创新,推动服务升级,为客户营造更健康、更安全、更优质的发展环境而努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