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不凡音质,Jabra Elite 45e捷波朗 悦逸伴你随行

 2018-07-13 11: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耳机在你的日常生活中扮演着什么角色?是接听电话的助手,还是一路随行,用音乐陪你的伴侣?不管怎样,耳机已成为现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生活必需品”,随着现如今生活水平的普遍提高,很多人都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Jabra 捷波朗匠心打造的JabraElite 45e捷波朗悦逸,舒适的佩戴体验,清晰纯正的动听音质,还要能在音乐通话中自由切换。如果你是每天早九晚五的时尚白领,在工作疲乏劳累的时候戴上TA,聆听一曲美妙音乐,随时随地感受最温暖的陪伴。

\" style=

温柔倾听,感心动耳

工作虽然忙碌,也要抽出时间休息一下。午后,来一杯醇香的咖啡,戴上JabraElite 45e捷波朗悦逸开始你的音乐之旅。先进的双麦克风技术,带来更加醇厚澎湃的超重低音,音效细腻清晰,深入人心,如同置身于演唱会现场,还原真实细节,尽享高品质的聆听盛宴。

并且还可以通过Jabra Sound + 应用中的可调均衡器个性化您的音乐设置。同时,提供出色的无线通话性能,确保对方清晰地听到您的语音,而不是您周围的人的声音。即使在嘈杂的办公室也能享受清晰通话,营造一个无人打扰的静谧空间。

\" style=

突出质感,轻盈舒适

我们对耳机的最大需求之一,就是佩戴舒服、久听不累。因为我们在办公室中每次使用耳机时,佩戴时间都不会太短,因此长时间使用耳机,舒适度问题就显得尤为重要了。JabraElite 45e捷波朗悦逸耳机采用绕脖式柔性记忆线颈带,记忆耳机线挂在颈部时的形状和轮廓,不会给颈部带来任何负担。并且符合人体工学的贴耳舒适耳挂设计,别致又小巧,可以舒适的与耳朵贴合。在佩戴时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长时间佩戴也不会产生不适的感觉。

并且,拥有IP54级别防水、防尘。无论身处何处活动,都可以轻松、可靠地通话和听音乐。如此贴心又好看好用的耳机,为你时时刻刻带来高质量既舒适的听觉享受,再挑剔的耳朵都会深陷其中。

\" style=

便捷连接,尽显智能

JabraElite 45e捷波朗悦逸带来的不仅仅是便携上的特性,还有连接上的便利,轻触一个按钮即可优化您的时间,可以迅速为您连接的语音按钮,使您能够通过语音命令快速完成任务,方便我们在移动中也能轻松控制耳机,从音量控制到曲目跳转以及接听电话,都只需轻轻一碰,无论你是在专属情侣的闲暇时光还是在独自爬山踏青的路上,都能无拘无束地欣赏到娓娓动听的音乐。

\" style=

续航出众,持久本色

蓝牙耳机在续航方面几乎是硬伤。不管在其他性能方面做的多好,如果用一会就需要充电,外出时就会很不方便。在续航方面,JabraElite 45e捷波朗悦逸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在充满电的状态下,可为用户提供一次性约8小时聆听时间。足以满足一天聆听需求。工作、出门旅行、约会跑步带上它,非常方便你的工作与生活。

\" style=

JabraElite 45e捷波朗悦逸时尚大气的造型,并且佩戴舒适、轻盈而精致,声音均衡且贴合耳朵,在久听之下能反映出一个真实干净的空间感,低音干净有力,并且给你一整天的长久陪伴。JabraElite 45e捷波朗悦逸耳机将强大科技集于一身,只为颠覆消费者对随身音乐的认知,带来无拘无束的声音体验。

更多Jabra捷波朗产品信息您可以通过如下方式查询:

Jabra捷波朗官方网站

Jabra捷波朗消费产品官方微信公共账号: Jabra捷波朗 (jabrawireless)

Jabra捷波朗官方新浪微博账号:Jabra捷波朗官方微博

关于Jabra

Jabra 是 NASDAQ OMX 上市公司 GN Store Nord A/S (GN) 旗下子公司 GN Netcom 的品牌。Jabra 在各种通信和音频解决方案的开发、制造和营销方面始终走在世界前列,二十多年来以其产品的创新、可靠性和易用性而闻名。Jabra 的消费者和企业分部生产有线和无线耳麦,外加移动和办公室内使用的免提电话,为个人和企业提供更多的移动自由性、舒适性和功能性。Jabra 在全球各地约有 1000 名雇员,2014 年创下了 28.71 亿丹麦克朗的年收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捷波朗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 运动耳机怎么选择?双十一运动装备,运动耳机推荐

    跑步用的耳机就不能像是普通耳机一样去挑选了,可以往针对运动的耳机去作选择,而选择这种运动耳机,就要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