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nova3让自拍变得有趣,比vivo X21更懂消费者

 2018-07-31 16: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拍已经成为智能手机必不可少的一个功能,女性用户自不必多说,即使是男性用户,也有需要用到自拍的时候。谁都希望自己的照片能够拍得更加好看,因此绝大多数智能手机都增加了美颜特效等功能。但想要将照片中的自己更加漂亮帅气,简单的美白、磨皮是远远不够的。在新技术的应用之下,部分智能手机都通过软硬件的结合,再加上人工智能等全新技术,实现了更高层次的美颜效果。比如刚刚上市的华为nova3,就比传统的自拍手机更能满足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让我们先看看比较传统的美颜自拍手机,以vivo X21为例,这款手机拥有1200万像素的前置美颜摄像头,在双核对焦技术加持之下,可以将照片升级为2400万像素感光单元。不过这种通过算法提升的像素并不能完整的保留画面细节。虽然vivo X21所搭载的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具备一定的智能图像处理能力,但是在大部分自拍场景中,对照片的处理也仅仅只是停留在美白、柔肤、加滤镜等基础特效上。在这种情况下,自拍照片的人物虽然看起来很美,但并不自然。

而以华为nova3为首的新一代自拍手机则使用了更加前进的理念和技术。华为nova3的前置摄像头在硬件级别就达到了2400万像素,因此能够获取更加丰富的画面细节,甚至可以生成长2米宽1.5米的巨幅个人海报,如果用户觉得满意,完全可以打印出来作为装饰品挂在自己家中。

华为nova3的前置摄像头光圈达到了f/2.0,此外还配备了一枚20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它的作用是测定景深,配合主摄像头实现更加自然的背景虚化效果。要知道前置双摄的机型到目前为止仍然是非常少见的。对比vivo X21只有前置单摄,靠软件进行背景虚化的效果,华为nova3的表现要更好,虚化更加自然。同时,华为nova3的主摄还支持硬件级别的HDR Pro,在逆光环境下也可以拍摄清晰的震撼搭配。

此外,麒麟970处理器的高性能也对华为nova3提供了良好的硬件支持,它不仅可以帮助相机实现更加快速的对焦和连拍,其内置的NPU神经元网络也带来了更加智能的场景识别功能。使用华为nova3自拍时,相机会自动识别蓝天、绿植、花朵、沙滩、舞台、夜景、室内、雪景等场景,并根据拍摄的题材来智能调整快门速度、白平衡、感光度等拍照参数。

因此,无论是自拍、拍照还是拍摄视频,华为nova3都能够满足用户的所有需求。在面对在自拍成名已久的vivo X21,华为nova3可以说是全方面领先。并且在处理器性能方面,华为nova3的麒麟970处理器支持最新的GPU Turbo图形加速技术,可以获得高品质的画面以更加流畅的游戏体验,比起vivo X21的骁龙660AIE处理器强悍太多。可以说,华为nova3不仅能拍照,而且也是更懂消费者的全能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