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星Note9礼盒套装曝光:搭配KG Y50BT耳机

 2018-08-06 11: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6日报道,三星Note9将于8月15日发布,近日有微博数码博主曝光了三星Galaxy Note9 的礼盒套装。

该礼盒中有车充、手机保护壳、数据线等常见的配件,另外还搭配了一个AKG Y50BT耳机,耳机价格目前在国内是四位数。不知该礼盒价格会比标准版贵多少,不过羊毛出在羊身上,应该比较贵。

外观方面,三星Galaxy Note 9采用了全视曲面屏,保留3.5mm耳机孔。配置上,三星Note9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最高配备6GB/8GB内存,支持无线充电,内置 4000mAh容量电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星note9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