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RUSHMAIL:企业应用系统如何集成邮件群发平台

 2018-08-27 17: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邮件群发以前一直做为独立的网络营销方式存在,不过随着网络营销的自动化,对象化理念的深入,很多企业erp系统,OA系统,crm系统,行业系统软件等开始把邮件营销纳入到系统里面做为一个标准的增值功能,或者业务流程,今天主要讲解如何把邮件功能集成在企业应用系统里面。

粗略来讲,邮件营销系统分做web客户客户端,smtp邮件发送后端,那么系统的对接就分做两种方式SMTP方式对接以及API对接。

SMTP对接是常见的与邮件群发平台对接的方式,企业自己的系统完成邮件的封装过程,而邮件群发平台则在收到SMTP请求之后直接对邮件进行发送。这种方式比较简单,完全通过SMTP协议实现,基本不需要系统集成,邮件群发平台与企业应用系统互相影响不大,这种方式适合于绝大部分企业内部信息化集成。

API对接则是指的企业应用系统与邮件群发平台web客户端进行数据同步,企业管理系统建立一个地址池,邮件群发平台也建立一个地址池,企业管理系统导入一个模板,邮件群发平台也建立一个模板,总之两个系统的操作任意功能都是可以完全同步,这种方式是通过webservice的接口进行调用,两套系统都有自己独立的页面以及功能。这样方式适用于需要做平台,企业要给自己的客户开通账号进行邮件群发服务,也就是说本身企业应用系统作为一个商业系统将邮件群发功能作为一个增值服务给他自己的客户提供服务,服务商比较适用于这种深度整合。这种方式适合于有一定的开发能力,并且要把邮件营销功能无缝嵌入自己系统当中的服务商来使用。

以上两种方式不管哪一种,RUSHMAIL邮件营销平台做为国内大型邮件投递平台都有标准的接口可以提供,并且针对经验不足的小微企业给予技术指导。加速企业信息化进程。

当然了,一般对接的客户都是指的用户有一定的客观原因不能直接登录邮件平台建立群发任务,那么使用对接的方式就丢失了一些平台端的独有功能,比如说免费的模板提供,垃圾邮件评分等就无法使用,但是对接的方式可以将营销自动化,要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所以企业在没有考虑好使用哪一种方式的时候,不妨问一下专业平台的建议,可以更好地针对自己的情况来定制具体方案。

欢迎大家继续关注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www.rushmail.com),也可以在Rushmail官网了解更多邮件营销技巧,或通过电话:400-960-0301联系,更多精彩知识、活动等着你。Rushmail精准性邮件群发平台-您的邮件营销一站式顾问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邮件群发

相关文章

  • U-Mail信创邮件系统全面支持国产化 数据往来更安全

    近年发生的“微软黑屏门”、“微软操作系统停更”、“棱镜门”、“中兴华为”等网络安全事件给我国信息安全保护工作敲响了警钟。因此,加强我国信息化发展国产化替代,加快形成基础信息网络

  • 邮件群发开发信,这些技能要掌握

    对于外贸企业来说,外贸开发客户的方式越来越多样。但是,邮件群发开发信依然是最常用的手段之一,不管是扩展外贸业务量,还是开发培养新客户,开发信都是十分重要的。但提起开发信,许多人都会抱怨

  • 群发邮件的方式有哪些?

    邮件营销是指通过方式电子邮件的形式进行产品宣传和推广的一种营销方式,尤其适用于外贸、电商、展会等行业,相比与其它营销方式而言,邮件营销转化成本低,性价比高、营销效果强

  • U-Mail:电子期刊邮件群发案例解析

    随着互联网平台的兴起与发展,我国期刊出版工作基本已经告别了传统的纸质工作时代,通过网络发行的电子期刊则逐渐崭露头角。电子期刊是一种通过相互动态结合来呈现给读者的刊物,此外,还有超链接、及时互动等网络元素

  • 浅析邮件群发失败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邮件群发一直是企业进行营销推广的一种重要方式。不论是新品上市,还是折扣优惠,或者服务通知,都可以通过邮件群发将企业最新的产品和服务信息与客户共享

    标签:
    邮件群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