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新iPhone命名曝光 子弹短信火爆获1.5亿融资

 2018-08-28 17: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新iPhone命名曝光 或将改变iPhone Xs Plus命名规则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8日消息,今年的三款新iPhone都已经被曝光,分别是5.8寸OLED、6.1寸LCD、6.5寸OLED屏幕手机,但是如何命名却是值得考虑的事情,今年iPhone的命名规则或许有改变。

2、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滴滴专车司机不顾交警检查飙车逃避

最近滴滴顺风车案件成为网络热点,在约谈和质疑之下,滴滴下线了顺风车业务。但是滴滴专车业务似乎也不太平。一位广州网友乘坐滴滴专车时,司机疯狂飙车,拒不配合交警开门,原因却是违章太多,害怕被查。

3、子弹短信火爆 罗永浩微博透露子弹短信完成1.5亿A轮融资

2018年8月20日,子弹短信在锤子科技坚果Pro 2S发布会上亮相,到今天也不过短短的8天时间,但是其火爆程度已经不容小觑。发布后短短几天时间便冲到了App Store社交榜第一、全榜第四。

昨天罗永浩发微博称,短短6天,51家VC,7家科技巨头(中国一共有几家“科技巨头”?)的战略投资部。由衷为年轻的快如科技感到高兴的同时,也忍不住想起了锤子科技融资比上天还难的6年......

4、2018苹果9月份发布会时间公布: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发布!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8日报道,按照惯例,苹果将于9月召开新品发布会。近日法国广播电台公布了今年苹果9月份发布会详细时间。

从2012年iPhone 5发布会以到去年的iPhone X,在这六年的时间中,苹果基本都在9月前半月的周二或这三举行发布会,通常不会晚于第二周。

5、21个百度百家号被封禁 因恶意炒作滴滴顺风车事件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8日消息,今日百度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有部分百度百家号作者利用滴滴顺风车事件热点,发布恶意炒作的文章引起关注,对部分百家号采取封禁。

自媒体利用社会热点提高自己点击、增加流量不可厚非,但是有部分自媒体不顾事实,刻意歪曲和夸大事实,甚至夹带不实信息,骗取点击,是极其不道德的。

6、美团点评IPO计划至少融资40亿美元 已启动上市前推介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8日消息,中国互联网独角兽美团点评今日启动赴港首次公开招股(IPO)前的推介活动,计划至少融资40亿美元。

有知情人士透露,美团在本次推介活动,预计将于9月20日正式登陆港交所。美团的招股书显示,美团此次赴港上市的联席保荐人为高盛、摩根士丹利、美银美林,清一色的国际外资大行。

7、滴滴拒绝接受监管:不肯提供详尽的驾驶人员和运营车辆数据

8月26日晚,广东省交通厅、广州市交委、深圳市交委、东莞交通局分别约谈了滴滴。在深圳,根据滴滴平台向政府监管平台传输的网约车数据显示(顺风车数据未传),平台内仍有近5000名驾驶员、近2000台车辆未取得营运证件。

8、闪送宣布完成6000万美元D1轮融资 用于深耕国内市场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8日消息,今日闪送宣布完成6000万美元的D1轮融资,本轮融资海松资本、五岳资本、源星资本联合领投,SIG海纳亚洲创投、顺为资本、华联长山兴、顺亮投资、赫斯特资本、光源资本跟投。

9、全球首辆全功能FF91成功试产 最终定价或达30万美元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8日报道,近日得知,法拉第未来在周一成功试产,首辆全功能FF91终于诞生。

FF公司定于当地时间8月28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2点)在加州的汉福德工厂举行庆祝活动,不过仅有少量人可以出席。贾跃亭表示,FF91将为用户打造第三个互联网生活空间。

10、救援队向滴滴提起诉讼 要求其按悬赏内容支付悬赏金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8日报道,8月24日浙江女孩乘坐滴滴顺风车遭杀害的事件使滴滴出行再次陷入舆论的漩涡。曾打捞出5月杀害空姐的滴滴顺风车司机刘振华遗体的郑州红十字会水上义务救援队也于昨日正式向郑州开发区人民法院递交民事起诉书,要求滴滴按照悬赏公告内容兑现奖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