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12日举行 新款iPhone要来了

 2018-08-31 08: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31日消息,苹果公司宣布将于美国时间9月12日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发布最新产品系列,北京时间为9月13日凌晨1点。

据媒体报道,目前苹果已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并在邀请函上标注“Gather Round”的标语,有可能所指代的是Apple Park 总部的环形建筑风格。

外界预测,苹果这次发布会将发布三款iPhone,都是采用iPhone X的全面屏设计,使用手势控制系统取代Home键,都拥有Face ID功能,支持刷脸解锁。消息称,苹果的三款新iPhone分别是配备5.8英寸屏、6.5英寸屏以及6.1英寸屏。

彭博社曾报道,苹果将推出12.9英寸和11.9英寸iPad Pro的新版本。若想观看苹果新品发布会,可通过官网、腾讯视频、爱奇艺等方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