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快播科技将正式清算破产:破产清算申请生效

 2018-09-04 10: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4日报道,昨日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披露的民事裁定书显示,深圳金亚太科技有限公司对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提出的破产清算申请,被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即日起生效。

裁定书显示,被申请人快播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故申请人的申请符合法定条件。金亚太科技向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深圳中院认为,金亚太科技对快播公司享有的债权已经生效法律文书确认,且已经过执行程序,仍无法清偿。快播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

据悉,2018年2月7日,快播CEO王欣刑满出狱,多次被爆或创业,比如区块链领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播
王欣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