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美国律所调查京东致其股价继续下跌 刘强东身家缩水11.21亿美元

 2018-09-06 08: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6日报道,受刘强东性侵女大学生案影响,京东估价处于下滑状态。

据悉,从刘强东在美国出事被报道的那刻开始,京东的股价就开始下滑,周三股价更是大跌,收盘价报26.3美元,下跌10.6%,公司市值跌至373.1亿美元。

昨日,美国三家律所宣布调查京东失实披露刘强东案情,邀请投资受到损失的股民参与调查和可能的集体诉讼,这件事情进一步加速京东股价的下跌。

目前京东累计下跌约16%,市值蒸发超72亿美元,刘强东身家缩水11.2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6.5亿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