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国四家律所调查京东 主要调查是否存在证券欺诈

 2018-09-06 11: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6日报道,在京东创始人刘强东卷入性侵丑闻之后,美国的三家聚焦证券诈骗类案件的律所宣布将对京东展开调查。

当地时间9月4日,美国四家律师事务所宣布将就京东是否违反证券法规进行调查。这四家律所在声明中都提到,8月31日,京东董事长、CEO刘强东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因涉嫌性侵而被捕,受到这一消息的影响,京东的股价在9月4日下跌了1.87美元/股,股价来到了29.43美元/股,跌幅为5.97%。

律所的声明中称,他们的调查集中在京东是否向投资者发布了错误或者误导性的信息,其中一家律所在声明中鼓励亏损超过10万美元的投资者与其进行联系。

而在其他律所的声明中也声称调查会集中在京东及其负责人是否涉嫌证券欺诈或者存在其他的违法行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